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第一屆諮商心理師節臺南市展開響應慶祝活動!摸彩活動,贈品豐富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報導/心理師平時為民眾的心理健康把關,第一屆諮商心理師節臺南市展開響應慶祝活動!108年起,人事行政局公告的行事曆1121將出現「諮商心理師節」!諮商心理師公會全聯會暨全臺各地諮商心理師公會,於11月、12月期間舉辦系列響應活動。衛生局和台南巿諮商心理師公會、臺南大學諮商與輔導學系、臺南巿教育局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及臺南地區諮商所等單位,將聯合於122透過與民眾的互動,舉辦第一屆諮商心理師節在臺南的慶祝活動。
    12月2安排精彩活動有:臺南大學行動短劇、志玲姐姐基金會贊助的「晚安時間」微電影、親子專家「親子爆米花--親子互動行為解密」講座,還有藝術、紙牌、沙盤、遊戲、生理回饋儀等闖關活動,不但可以讓大、小朋友認識什麼是「心理諮商」,並可實際體驗諮商媒材,前100名還能獲得紓壓球唷!現場也辦理民眾及諮商心理師【摸彩活動】,贈品豐富,等大家來拿!此外,在台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FB粉絲團按讚並分享的民眾及諮商心理師,也有機會獲得紓壓球。
    當民眾想探索自己的生命風格、行動方向、情緒來源、思考風格、壓力類型、人際溝通模式、親密關係、原生家庭,找到最佳調適心態的方法時,就是運用心理諮商的好時機。有興趣認識、體驗心理諮商或增進親子關係的民眾,可於107122(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到龍山社區活動中心(臺南市東區林森路1311號,林森路三角公園社區活動中心)共襄盛舉。若有任何問題,請洽06-3587822陳宛瑜小姐。關愛自己愛護家人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