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志恒呼籲金門人給他機會,建設金門為閃閃發亮的海上明珠

 洪志恒面對強大對手,依然不畏懼,電視政見發表會中,獨樹一格吟唱「心經」,震驚所有在場的人士與媒體,也贏得全國民眾之熱烈關注。

       挑大師惜才.愛才. 數度從台灣飛往金門.為沒錢沒勢的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志恒加油打氣.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金門縣居民閩南人占大多數,社會福利較好之故,吸引很多臺灣本島人民遷移,造成幽靈人口居全國之冠。由於戰地軍管之故,直到1993年才進行首次縣長民選,25年來,國新兩黨輪流執政,第六屆才由無黨籍當選縣長;金門縣選民人口數約11萬,投票率約44.8%2016年下降為33.65%,凸顯金門人對於「選賢與能」與「無賢可選」之抗議。但,金門選風敗壞,歷年來選舉結果,深受賄選左右,造成有「不買票一定落選」的說法,選風之敗壞,令人詬病。
    登記第二號縣長候選人洪志目睹選風之敗壞,以及金門之各項建設牛步化,為端正選風,毅然投入2018年選舉;今年金門縣長選舉共有6人登記參選,競爭非常激烈;洪志恒面對強大對手,依然不畏懼,電視政見發表會中,獨樹一格吟唱「心經」,震驚所有在場的人士與媒體,也贏得全國民眾之熱烈關注。
    洪志恒表示,金門選風敗壞,有目共睹,沒錢又沒勢想當選縣長,根本是緣木求魚,小蝦米與大鯨魚們競爭,很快被大鯨魚激起的浪花,打得魂飛魄散。洪志恒接著表示,波滔洶湧巨浪無法澆熄他對金門的關懷,他如當選縣長,一定建設金門為閃閃發亮的海上明珠,讓金門人引以為傲。
    洪志恒表示,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二百六十個字,濃縮了六百卷大般若經的要義,攝盡了 釋尊講經佛法的大智慧精華,即闡明宇宙人生緣起性空的原理。他吟唱心經,目的是要驚醒貪官汙吏與賄選之人,同時喚醒不願投票的朋友們,不要放棄神聖的一票。
    洪志恒說,上天與神佛不會特意指定或幫忙誰當選,因為,上天尊重民主機制,因果由選民自己承當,金門的建設與發達,決定權掌握在選民手中。洪志恒接著說,他不忮不求,毫無罣礙,關懷金門的發展,他呼籲金門人給他機會,他願意為金門人奉獻「犬馬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