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守護遊客安全,江南渡假村舉辦傷病患救災演練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糖公司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連續9年特優等獎,為了守護遊客安全,於(10)上午10點假江南會館與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共同辦理大量傷病患救災演練。本次演練模擬渡假村客房失火,消防局動員各分隊人員,啟動多組水線及人員逐層搜查起火點與傷患人員,會館外部也啟動大量傷病患機制,開設初級傷檢站安置傷患,模擬即時處理滅火與傷患救助。
   總經理陳永成表示,旅遊本身即是短暫離開家中,除了體驗休閒的放鬆,旅途中的安全更需注意。江南渡假村每年遊客眾多,無論是住宿與用餐,守護遊客的旅遊安全,渡假村責無旁貸。為了讓旅客安心,平時即培養員工危機處理能力,本日特別感謝台南市政府消防局蒞臨指導與協助大量傷病患救助演練,讓演練過程順利完成,也讓渡假村的同仁都能具備消防與避難逃生觀念,隨時做好各項防災準備與應變技能,讓旅客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