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台南市政府吳副秘書長率各相關單位現勘善化、歸仁棒球場為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場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將於51421日在臺南市善化棒球場及歸仁棒球場舉行,今(10)日上午副秘書長吳欣修特地率領各相關單位代表前往兩球場現場勘查。吳副秘書長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做好萬全準備,提供舒適、完善的場地,讓來自全國各地的少棒小朋友發揮最佳實力為國爭光。
今日參與勘查場地的單位包括中華棒協、體育處、交通局、工務局、環保局、警察局、衛生局、善化及歸仁區公所、政風處、新聞及國際關係處、善化國小、歸南國小等,在吳副秘書長帶隊下,分別針對善化棒球場及歸仁棒球場周邊環境整潔維護、綠美化、球場停車規劃、交通指示牌、球場內部場地現況、配置及出入動線等進行勘查作業。
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是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臺北代表隊的選拔賽,也可以說是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的賽前暖身賽,同時這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也將由臺南市舉辦。
臺南市代表隊在華南金控盃的第一場比賽將在514上午1030分假臺南市善化棒球場開打,首役對上南投縣代表隊,市府與家長們組成的加油團已蓄勢待發為選手做強力後援,希望更多支持臺灣少棒的好朋友一齊到善化棒球場為選手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