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開打,獲勝的隊伍,將獲得國家組訓權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報導/「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於51421日假臺南善化及歸仁棒球場熱情開打,本次比賽於冠軍戰中獲勝的隊伍,將獲得國家組訓權,參加「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少棒國手選拔賽將於世界少棒主辦城市臺南市開打,15日特地在臺南市政府舉辦記者會,由臺南市長賴清德、中華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華南金控總經理張雲鵬一起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的球員,並邀請到「2015年第三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得獎球員-李灝宇 為少棒選手們加油。
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的冠軍隊伍將獲得國家代表隊組訓權,參加「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今於記者會上,由臺南市市長賴清德、中華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與華南金控總經理張雲鵬,和所有參賽縣市隊伍的選手們一起寫上夢想祈福卡,搭載著「夢想起飛」大氣球升空,揭開「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的序幕。
    華南金控長期關懷並捐贈基層棒球學校與選手,今日記者會上特別舉辦「夢想心願牆」小活動,現場幫每位參賽選手拍照、並請小選手們寫下自己的夢想,貼在夢想心願牆上,讓夢想起飛、留下寶貴的回憶。
  棒球一直是華南金控最關注、且投入最多心力的運動項目。自民國96年起,華南金控與中華棒協合作推動「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足跡遍布全台各地,讓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們能勇敢追逐夢想、快樂打棒球。民國101年起,華南金控冠名贊助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提供青少棒球員繼續追夢的舞台。今年開始,更同時肩負起冠名贊助全國少棒錦標賽的重任,華南金控表示,希望讓每一位愛打棒球的臺灣囝仔在追尋棒球夢的路上,都有華南金控一路支持陪伴。
  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賽將於5/21(日)下午230於臺南善化棒球場登場,凡於冠軍賽進場看球的民眾,都有機會抽中機票等好禮帶回家,詳細活動內容請詳見「一球圓一夢」粉絲團。如果無法到場觀賽的球迷們,也可以在決賽期間收看同步轉播-緯來電視網、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Hami TV,一起為少棒選手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