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星光T-Bike,安平夜未眠」,活動,民眾步行前往安平景點及商圈星光巡禮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報導/臺南市政府交通局為響應世界無車日活動,於今(23)日下6時在安平區安億停車場舉辦「星光T-Bike,安平夜未眠」活動,結合安平商圈和臺南市公共自行車系統,凸顯低碳樂活運具在台南旅行的優勢,並打下低碳觀光區的基礎,更具有寓教於樂的無車日宣導效果。
  625 鳴笛出發,許多民眾在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交通局局長張政源及T-Bike前導車的帶領下,分別以步行、騎自行車或電動車的方式,從安億橋頭前往安平景點及商圈星光巡禮。
    交通局長張政源表示,今年市府與安平商圈合作為活動主軸,規劃T-Bike、自行車或步行夜遊安平。無車日旨在鼓勵民眾放棄使用私家車改以公共運輸、自行車或步行,鼓勵民眾響應低碳運輸,同時也可體驗安平夜間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