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台南市2016「勞工領袖大學-高階班」~即將開課! 歡迎報名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為提升勞工領導幹部管理領導能力,今年持續辦理勞工領袖大學階梯式學習系統課程,「高階班」課程訂於1013日開課,每週二、四晚上6309:30假國立成功大學成功校區資訊大樓B1小格致廳上課,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6日下午5時截止,預計招收60位學員,凡符合招生簡章資格者,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勞工領袖不僅擔任雇主與員工協調功能,也是帶動工會進步的火車頭,同時,因全球化的影響,未來將會是智慧競爭,所以技術、產業也要研發創新,做法就是要先提升自我能力,並將所學運用在工作崗位,若能藉由辦理職業訓練課程提升勞工的勞動專業知識及權益,對於勞工個人的安全、能力,甚至於工作效率亦有良好幫助,進而帶領整個工會組織或企業向上提升,並提升台南市城市競爭力,今年勞工領袖大學進階班於105721日開班,預定於929完成59小時的課程,王局長呼籲尚未完成高階班之勞工領導幹部要把握千載難逢的充電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職訓就服中心陳美顏主任說:「勞工領袖大學初階、進階及高階班」課程,由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與成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合作辦理,高階課程自1013日至1122,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6日下午5時截止,規劃10門領導管理專業職能課程,授課時數35小時,課程講師網羅學術界及實務界的名師,包含國立大學教授、公司專業經理人、政府單位主管等,高階研習課程內容包含:就業勞動權益須知、行銷策略與公關經營、職能導向課程概念與實務()、行銷個案研討等專題講座,學員可藉由多元化的研習課程,提升本身專業,再創職場管理領導新文化。
  「2016勞工領袖大學高階班」課程凡具備勞保身分之本市立案產、職業工會理事長(常務理事)、監事會召集人(常務監事)、秘書、會務人員或相關勞工團體之幹部,以及設籍或服務於本市事業單位之具勞保身分主管、幹部、公部門具勞保身分有業務需求者且領有進階班結訓證書亦可報名參加。冀期併同公私部門管理職能之提升,整體提升台南市勞力素質。有意報名參加本課程者,請詳見簡章,並備妥報名表、照片、服務證明、參訓學員依在職訓練規定須自付20%之訓練費用,本次研習每位學員計收新台幣715元整,於開課當日繳交。洽詢方式與報名地點如下:
〈一〉民治市政中心(新營區民治路36號世紀大樓10)
聯絡人:林雅慧小姐,電話:06-6330820分機303
〈二〉永華市政中心(安平區永華路268樓)
聯絡人:池小姐、陳吟年小姐、林鳳儀小姐
電話:06-2991111分機7776777777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