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虎尾科技大學選「台影文化城」舉辦迎新活動,露營勝地,可容一千人,場地完善


虎尾科技大學選「台影文化城」舉辦迎新活動,露營勝地,可容一千人,場地完善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影文化城除了適合追星、變裝、逛仿古街區、拍照外,還有什麼好玩的?答案是來露營,烤肉、焢土窯,而且場地廣大,可容納一千人,台灣電影董事長林士榮指出,以往如雲嘉南區的學校,如首府大學或是鄰近國中小學校,常視台影為露營勝地,今年虎尾科技大學的迎新活動,就選在台影舉辦,讓近千位的師生,在好山好水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位於台南白河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是台灣戲劇生產的重鎮,幾乎所有的本土劇都在台影產出,此地也成了戲迷追星的最佳場所,也是年輕人喜歡來搞怪的地方,還可以捉寶可夢。
    就是看重台灣影視城是最適合年輕人遊玩的地點,虎尾科技大學今年的迎新活動,就選在台影舉辦,並且宿營、並野炊,讓這兩日的台影,顯得熱鬧滾滾,台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台影最適露營,可容一千人,場地完善,備有水電,並有工作人員,隨時提供服務。
    台影佔地約35公頃,為台灣最大的影城,園區主要是以搭建出3060年代的生活背景,藉由強調復古與濃厚的懷舊面貌,來營造出有如回到過往般的臨場感。「台影文化城」不僅做為拍片現場,更與休閒觀光做結合,除了原有的眷村、市集與商店街等場景,還特別規劃了用餐區、景觀咖啡廳、飲料休憩區以及戲服拍照區,讓民眾在重溫懷念的當下,還能過過演員癮,大玩角色扮演的拍照樂趣。
    林士榮強調,只要買票入場,就提供復古懷舊文物導覽解說、拍照服務、免費欣賞懷舊電影、三輪車、自轉車、牛車拍照;此外,只要走進台影,一幕幕令人熟悉的劇情畫面,都一一呈現在您眼前。只要走國道3號,下白河交流道往關仔嶺方向500公尺右轉六重溪,約行5KM就可到台影文化城。洽詢專線:06-68401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