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雲管處今舉行新任處長交接典禮,賀客雲集

洪代理處長肇昌將處長重責交接予新任徐處長振能,並由交通部觀光局蔡主任秘書明玲親自監交完成業務交接.


宣示


徐處長振能表示,雲管處轄區內的珍貴資產也許不是臺灣「第一」,但一定是「唯一」,並以「在地產業、體驗觀光、國際接軌、永續發展。」,十六個字期許自己和雲管處全體同仁共同努力,讓更多人看見雲嘉南、愛上雲嘉南。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5)日上午11時於該處北門遊客中心簡報室舉行代理、新任處長交接暨宣誓典禮.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5)日上午11時於該處北門遊客中心簡報室舉行代理、新任處長交接暨宣誓典禮,由洪代理處長肇昌將處長重責交接予新任徐處長振能,並由交通部觀光局蔡主任秘書明玲親自監交完成業務交接。
徐處長振能原任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副局長,長期深耕嘉義地區文化觀光事業,成功辦理「故宮開嘉門嘉藝賞燈趣」、「2016世界博茶會」、「2016回嘉真好百人街頭藝人大賽」、「阿里山日出印象」、「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等等各類大型活動,交通部觀光局蔡主任秘書明玲表示,除了十分感謝洪副處長八月初以來代理處長的辛勞,管理處在他的帶領下,業務有條不紊,今天才能夠無縫接軌外,未來觀光局更需要借重從嘉義縣政府基層做起,長久以來在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服務的徐處長振能,相信以徐處長豐富的資歷與過往政績,能將雲嘉南濱海地區逐步品牌化及國際化,再創雲嘉南另一個高峰。
徐處長振能表示,雲管處轄區內的珍貴資產也許不是臺灣「第一」,但一定是「唯一」,未來也希望透過從建設性轉為服務性機構、觀光客從量的增加轉換為質的成長、利用網路科技行銷體驗觀光、吸引當地人留下來及年青人返鄉工作四大方向,讓遊客「玩在地」、「吃道地」、「買當地」,除了推廣國內旅遊之外,也要吸引國際觀光客的目光,達到所謂「愈在地、愈國際」的目標。最後並以「在地產業、體驗觀光、國際接軌、永續發展。」,十六個字期許自己和雲管處全體同仁共同努力,讓更多人看見雲嘉南、愛上雲嘉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