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台影董事長林士榮邀請大家來台影當皇上兼抓寶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位於台南白河的台影文化城,也搭上了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的風潮,台影董事長林士榮邀請大家來台影當皇上兼抓寶,台影除了有寶可夢可捉,還有兩個道館、五個驛站等你來踢館及補充寶貝球,扮成皇上去捉寶,將成為您一生難得的回憶與經驗。
    COSPLAY聞名台灣的白河電影文化城,最近又有新玩法,「扮皇上捉寶可夢」,當然也可扮成任何角色來捉寶,化身虛擬的角色,佔領道館;台影董事長林士榮指出,台影雖地處偏遠,不會發生手機一打開竟然空無一物的情事,這裡有「道館」以及「寶可夢驛站」,兩處道館分別位於園區後方的演藝廳的景點和台影牌樓。
 台影內還有五個驛站(補給站),用手指輕點圓盤就能獲得獎勵,玩家不僅能在寶可夢驛站獲得寶貝球,還能獲得如藥劑、寶可夢蛋、紅梅樹果等各式豐富的獎勵道貝;林士榮歡迎玩家們一起組隊來台影,攻略道館。
    林士榮強調,進入Pokemon GO世界,需要在真實世界中走動,台影是玩家不錯的選擇,來這裡灑花,搞不好可以捉到稀奇的寶貝。
 台影文化城如何去?自行開車從國道3號下白河交流道後,往關仔嶺方向開500公尺右轉六重溪,約5公里即抵達台影,搭高鐵在嘉義太保站下車,車站內有計程車與租車公司,約35分的路程。也可以從台鐵後壁火車站,搭新營客運黃10線,抵達台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