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頑皮世界推出週六、週日、週一,連續三天,歡慶全國父親三百五十元感恩價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陪伴」是給父親最窩心的驚喜!準備好怎麼替辛苦的老爸慶祝了嗎?父親節何處去?頑皮世界將是您最佳選擇!那就帶爸爸到頑皮世界玩樂趣吧!陪爸爸渡過一個溫馨又感人的父親佳節!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指出,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您是否正頭痛,到底想好帶老爸去哪裡慶祝了嗎?頑皮世界特別推出週六、週日、週一,連續三天,歡慶全國父親三百五十元感恩價,給你難忘的一天,慰勞全國辛苦的父親們!
 徐崇雄董事長說,下周一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準備好怎麼替辛苦的老爸慶祝了嗎?您有多久,沒有牽著父親的手?您有多久沒有說過:「父親我愛您」這句話?
 與情人節、聖誕節、母親節等節日的熱鬧氣氛相比較,即將來臨的父親節,就特別顯得相當冷寂不少。
 下週一,八月八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不知您準備好什麼,替辛苦的父親慰勞、慶祝一番?
 董事長徐崇雄表示,您可以安排一個難忘驚喜的父親節,給您的爸爸做為父親節禮物!頑皮世界為了慰勞全國父親一整年的辛勞,犒賞爸爸,推出寵愛爸爸「父親節」特惠活動,凡八月六日、七日、八日三天前往頑皮世界的爸爸們,門票一律三百五十元。
 炎熱酷夏,正苦思父親節何處去的您?想要為辛苦一整年的爸爸安排一趟樂活親子之旅,您可以安排一個難忘驚喜的父親節,陪伴父親,渡過一個相當另類,增進親子情誼的機會。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說,父親節即將來臨,相信許多人跟自己的父親不管熟不熟悉,常常會不曉得自己的爸爸到底喜歡去哪裡?來一趟頑皮世界!做為歡度一年一度的父親佳節,給爸爸當做父親節的最佳禮物,這個禮物既特別,又難忘,小朋友的心意將感動辛苦一年的父親喔!
 副總經理李英俊強調,父親平時為家裡全心全意的辛苦投入、付出,今年父親節可要趁這機會,好好帶老爸放鬆一下囉!
 在「動物天堂」頑皮世界,循著可愛動物的聲音、足跡,遠離城市喧囂,輕踩綠樹如茵的草皮,一起來一趟頑皮世界親子動物探索之旅,除了寓教於樂,更有助於增進父子、父女情誼,堪稱一舉兩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