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台影文化城搭上「寶可夢」風潮,舉辦「中元普渡張天師抓鬼」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張天師抓鬼與目前年輕人在各景點捉寶可夢,是不是異曲同工呢?白河台影文化城邀您中元節今(17)日來扮張天師捉寶,台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即日起, 農曆七月底,來台影抓寶的冠軍得主,可以戲服免费穿到爽,從皇帝一直變身到古裝日本人、韓國人,留下各種捉寶的可愛模樣哦。
    中元節將至,以前在鬼月時,各景點都比較冷清,晚上更是沒半隻貓,但是現在每天晚上,有寶可夢可捉的點,都是人潮,一同灑花捉寶,完全不怕鬼月鬼出沒;台影也搭上這個風潮,辦「中元普渡張天師抓鬼」活動。
    林士榮指出,台影文化城佔地約35公頃,為台灣最大的影城,園區主要是以搭建出3060年代的生活背景,藉由復古與濃厚的懷舊面貌,來營造出有如回到過往般的臨場感,在此捉寶會很有趣。
    台影文化城不僅做為拍片現場,更與休閒觀光做結合,除了原有的眷村、市集與商店街等場景,還特別規劃了用餐區、景觀咖啡廳、飲料休憩區以及戲服拍照區,讓民眾在重溫懷念的當下,還能過過演員癮,大玩角色扮演的拍照樂趣,817中元普渡來台影抓寶,冠軍得主戲服免费穿到爽。
    林士榮表示,台影位於關子嶺下方,除了到台影捉寶外,也可以至關子嶺風景冒險,那裡有著名的古剎大仙寺、碧雲寺,也有水火同源,更可順道到東山喝咖啡,啃東山鴨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