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農曆七月裝神弄鬼最酷,至白河台影文化城讓你盡興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嘉義城隍廟,農曆舉辦夜巡平安遶境活動,徵求的鬼和囚犯,但必須搏筊徵得城隍爺同意,且名額有限,向隅者眾,白河台影文化城老闆林士榮強調,農曆七月時要裝神弄鬼,不用這麼麻煩,到台影就可以,隨你要扮什麼,來歡樂一下。
    具有320年歷史的嘉義城隍爺,農曆七月要舉辦夜巡平安遶境活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最大特色,就是古裝造型的精彩陣頭,夜巡官轎、劊子手、捕快、囚車、囚犯及鬼等裝扮遊街,已連續辦三年,許多人為消災解厄,紛紛自願要當鬼,但僧多粥少,廟方只好請大家在城隍爺面前搏杯,多數人都無法如願。
    不過,台影文化城可以讓你如願,且不用搏杯;台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台影的強項,就是讓你裝神弄鬼耍酷,而且許多古裝戲在台影開拍,一大堆明星都在這裡扮過鬼神,復古的街道,讓你扮起鬼來,更入木三分。
    林士榮指出,台影位於台南市白河區淺山地帶,林木蒼蒼空氣好,適合暑假一起出遊,尤其農曆七月時,台灣的習俗是不喜歡到海邊、溪邊遊玩,避免被水鬼「掠交替」,此時到台影最符合家中長輩,年輕來此cosplay,也不會無聊,鄰近又有關子嶺風景區、烏山頭水庫、烏樹林糖廠,安排一日遊、二日遊都恰當。
    台影文化城位於南二高旁,從白河交流道下,順著指標走,約十分鐘即可到達,時常有電視台或電影劇組在此拍戲,要捕捉到野生的大明星,來此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