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國民黨臺北市黨代表聯誼會為議長李全教加油打氣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國民黨臺北市黨代表聯誼會一行近40人,今(31)日上午在現任會長曾文培中常委、榮譽會長羅世昌率領下前往臺南市議會,以國民黨身分聲援議長李全教,會中齊聲高喊「李全教加油!」。李議長指出,對國民黨發展感到憂心忡忡,並向黨中央喊話要經營地方、多關心臺南。
      國民黨臺北市黨代表聯誼會現任會長,同時也是中常委曾文培說,民主價值在於由人民選出民意代表監督施政,不希望因為臺南市現況使得民主價值遭踐踏。他希望賴清德市長浪子回頭,接受議會監督,他進一步表示,如果市長不想進議會開會,就不該再領市長薪水。他也呼籲,不論黨中央或地方基層黨代表多為李議長宣傳,讓外界知道臺南市的實況。
      議長李全教表示,臺北市黨代表聯誼會的到來,對他或市議會而言,都是非常大的鼓舞。他說,雖然去年選舉國民黨在臺南市選情不佳,然而臺南的政治環境並非外界所想的那麼壞,只是黨中央必須用心經營選區,以議員選舉為例,臺南市必須比臺北市多花三倍時間才能達到同樣結果。李議長指出,此次議員選舉,他不是和對手競爭,而是跟整個民進黨中央競選。李議長坦言,對國民黨未來發展感到憂心忡忡,因此呼籲國民黨要自立自強,黨中央應多關心臺南,用心經營地方。

      陪同出席接待的包括國民黨籍議員洪玉鳳、盧崑福及林燕祝以及行政院政務顧問邱素蘭會計師等,李議長說,歡迎大家來到臺南,他並向與會臺北市黨代表推薦盧崑福、林燕祝議員以及邱素蘭等三位臺南市角逐中常委人選。會中最後由羅世昌榮譽會長帶領所有人,大喊「李全教加油!」,在與會來賓祝福合影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