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會員大會場面熱絡,周五六擔任第八屆理事長

                            歷屆台南縣市議員、顧問等一百三十餘位參與,場面熱絡。
周理事長表示.未來3年,將盡心盡力,服務全體同仁,議政史料館攸關台南縣市歷史記載,蔡總幹事處理很完整,讓他很感心

    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新任理監事合影.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彭惠美報導/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於今(13)日假桃山餐廳舉行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嚴惠美主持,歷屆台南縣市議員、顧問等一百三十餘位參與,場面熱絡。台南縣前議長周五六榮任第八屆屆理事長。
      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創立於民國83,已歷七屆21,為全國各縣市議會首創,迄今仍無任何縣市成立該項組織。
    12年前由該協進會所屬歷屆縣市議員捐資捐力,協助台南市議會於中正路3號舊議會大樓成立的台南市議政史料館也係全國各縣市首創,如今也無第二家,誠係府城民主政治發展之光。
       本次會員大會的重頭戲,是產生第八屆理監事;與會全體會員一致推舉台南市議會機要秘書周五六榮任下屆理事長,按第八屆理事長周五六,曾任台南縣議會第13屆副議長、第14屆議長以及立法委員等要職,為人豪爽、富正義感、處事果斷積極、實係該協進會的最佳領導人物,全體會員慶幸領導得人外,也期待甚殷。
       理事長周五六表示:感謝歷任嚴惠美、吳朝安、李明通等理事長的卓越領導,奠定良好的根基。未來3年,將盡心盡力,服務全體同仁、增進會員的聯誼和關懷外,首要的任務就是保留大台南市民主政治發展的珍貴歷史文化史料、傳承議壇精髓。另為配合孔廟文化園區的文創與觀光發展,位於舊議會大樓的台南市議政史料館,務必促進古蹟活化功能、加強珍貴議會歷史史料之蒐集、典藏和展覽等項工作。
    周理事長接著表示,議政史料館攸關台南縣市歷史記載,蔡總幹事處理很完整,讓他很感心,台南市政府如同意整修,將在再報內政部與文化部同意,就可以整修;至於經費問題,議長李全教已答應全力配合。
      該協進會第八屆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長周五六。榮譽理事長嚴惠美。副理事長:沈明松、林進旺、楊崑明、陳明志。常務監事:李武龍。理  事:許勝夫、林福氣、翁榮一、陳沛然、姜金堂、      鄭鴻權、 何慶忠、劉桂妙、姜滄源、李宗富。監  事:趙俊傑、沈石潔、吳吉雄、黃金鏞。候補理事:王榮志、蘇囿戩。候補監事:周獻珍、尤榮智
  問:翁毓輝、顏宇河、林玉柱、白素鳳、孫瑞良、      林妙勢、陳淑慧

     最值得一提的是總幹事蔡世仁,他逐桌鉅細靡遺的介紹來賓與歷屆議員,驚人記憶力撼動全場,簡直是議員們經歷的活字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