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龍燈集團打造台南產研中心,滿載時將超過一百億台幣,將增加800名員工就業機會

龍燈集團為深耕台灣,透過龍燈生技於台南新化投資設立高規格農業科技廠,為龍燈環球科技量身打造辦公行政、研發中心大樓及高規格無污染的廠房,總投資金額近新台幣(以下同)10億元,分階段完成。今(1)天上午11時舉辦動土典禮,

  羅董事長說,台南關廟,新化廠區將負責植物保護劑和植物營養劑下游的歐美,巴西,臺灣的製劑配方的研究,調配,分裝,以及全球的動物用藥下游的體外用藥製劑的研究,配方和分裝以及以多層共擠技術為主的特殊包材製造中心

龍燈環球科技未來將以台南廠為主要生產與研發中心,促進提升地方農業科技產業研發動能與吸引創新人才根留台灣,更期盼藉此投資拋磚引玉為大台南鄉親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記者黃天辰/台南報導
龍燈集團為深耕台灣,透過龍燈生技於台南新化投資設立高規格農業科技廠,為龍燈環球科技量身打造辦公行政、研發中心大樓及高規格無污染的廠房,總投資金額近新台幣(以下同)10億元,分階段完成。今(1)天上午11時舉辦動土典禮,龍董事長表示,本期工程斥資約7億元,預計於2015年底前落成啟用,屆時產能可望滿足龍燈環球科技業務需求,並帶動地方就業機會,本期規劃年產值規模約30億元。下期廠區規劃暫定於2017年底前加入營運。
    董事長羅昌庚表示,龍燈集團的規劃,這個十甲的廠區將耗資25億。其中包含一個國際農業生技產品研究中心,一個植物保護劑的配方和包裝中心,一個動物用體外製劑廠以及一個特殊材料包裝材料廠以及一個三甲地的完整的實驗農場。 這是一個集實驗室,現場研發與農業製劑調配,包裝,包材研發,製造為主的園區。
    羅董事長說,台南關廟,新化廠區將負責植物保護劑和植物營養劑下游的歐美,巴西,臺灣的製劑配方的研究,調配,分裝,以及全球的動物用藥下游的體外用藥製劑的研究,配方和分裝以及以多層共擠技術為主的特殊包材製造中心。這三個中心將三足鼎立架構成為龍燈供應全球農業生技的工業產品供應鏈。台南中心滿載時將超過一百億台幣的產值,雇用約800名員工。其中高水準的研究行政人員將與製造人員相當。可為關廟和新化的各種人才增加許多就業機會。提升台南在地人才的薪資水準,讓外出的關廟,新化子弟有學習到國際水準的商業及農業事業和回歸家園的機會,也為當地的房地產製造許多需求。
   龍燈環球科技未來將以台南廠為主要生產與研發中心,促進提升地方農業科技產業研發動能與吸引創新人才根留台灣,更期盼藉此投資拋磚引玉為大台南鄉親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踐行企業社會責任。龍燈公司仍將秉持不斷創新及研發的經營精神和理念,擴大產品項目與市場佔有率,持續提升Rotam品牌的國際知名度與廣大台南鄉親共生共榮。
    台南前任市長蘇煥智曾經親訪龍燈環球科技大陸昆山廠,對公司嚴謹、縝密的生廠作業流程及花園般的國際規格的工廠及研發中心印象深刻,而俱有醫學背景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對龍燈公司非常重視研發投入與營運創新相當讚許,也甚為期待龍燈公司能返鄉投資,造福鄉親,創造更多地方就業機會。  
    龍燈集團說,在中央政府的經濟部和證卷交易所亦在聽取龍燈集團的彙報及三次赴昆山實地勘察現場後鼓勵龍燈環球農業公司回臺上市及在臺灣的農業重鎮台南設研究及生產中心。龍燈環球於101年四月份正式在臺灣上市。編號為4141。今年營業額將衝破百億大關。101年9月龍燈環球總經理James Bristow 正式和經濟部簽訂來台資投資同意書。如今新化廠將動土開始臺灣國際化的第一步。龍燈在關廟,新化的廠將是亞洲最自動化,最環保,最安全及最舒適工作環境。 它將是對台南農業事業最有直接利益的農業研究生產中心。是對關廟及新化鄉里和子弟們最有實用價值的投資項目。
     龍燈集團指出,龍燈的植物營養劑也讓水稻,馬鈴薯,明顯增產,浙江的龍井茶由兩泡增為三泡而其味不衰。以非洲肯亞為中心的東非多國的畜牧業也大量依靠龍燈的各種體外寄生蟲劑來防止動物瘟疫的發生擴散。這些受益於龍燈在地的研究成果的案例林林種種不勝枚舉。龍燈250人的研發團隊每年單花在研究,註冊上就達7,8億台幣。因此希望延伸這些研發的能力和結果到亞熱帶的臺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