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台灣之光百業達人出書,精心介紹各行業得獎達人,挑大師廖盛芳領軍,獲得各界刮目相看

                        挑大師廖盛芳率領黃明正20位達人代表熱鬧進場(記者  黃天辰)
  吳秋茂、曾永欽、吳水道、黃志佳、何秋沛、陳天賞、鄭志偉、游儷橒、胡晶明、林碧惠、李冠宇、彭韻錚、徐國棠、戴泳明、謝忠盟、黃明正、劉清田、蔡昱學、林振隆、魏季宏、李彩萍、等20位達人與嘉賓(記者  黃天辰)
                       挑大師廖盛芳介紹[達人榜](記者  黃天辰)
    百業達人總會副會長王丁乙(左)與國畫水墨畫達人黃明正(右)合影(記者  黃天辰)
       百業達人總會副會長王丁乙頒贈 [達人榜](記者  黃天辰)
  挑大師表示,日前獲得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接見,以及台南市市長李孟諺在市政府公開表揚,盛況空前。(記者  黃天辰)
    挑大師廖盛芳與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志恒合影(記者  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灣之光百業達人共舉辦五屆,今年出一本名為[達人榜]的書,精心介紹各行業得獎達人, [達人榜]封面人物挑大師廖盛芳,名列百業達人榜首,擁有智慧食材之父、美食界愛迪生的美譽,熱心公益義務擔任總編輯,領軍達人團讓各界認識。
    (8)日上午11時假台南市善化贊美酒店,召開達人榜出書公益記者會。挑大師率領吳秋茂、曾永欽、吳水道、黃志佳、何秋沛、陳天賞、鄭志偉、游儷橒、胡晶明、林碧惠、李冠宇、彭韻錚、徐國棠、戴泳明、謝忠盟、黃明正、劉清田、蔡昱學、林振隆、魏季宏、李彩萍、等20位達人代表,一同現身記者會。
    會前由台南市大港國小太鼓迎賓、紫辰藝術表演團精湛演出,揭開序幕。迎賓表演。應邀出席貴賓有百業達人總會副會長王丁乙、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台南縣工業會理事蔡明忠、前副總統呂秀蓮特助鄧世勳、台灣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南區處長郭春暉、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志恒、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昌輝等人蒞臨。
   挑大師表示,花費了9個月漫長時間搜集資料,共選用了600多張照片,以及100則以上的新聞報導,共編撰了101位達人的簡介。為台灣之光寫下輝煌歷史。
    挑大師說,[達人榜]感謝前省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橫批墨寶[台灣之光]與國發會主委陳美伶、退輔會主委邱國正等祝賀書函,增添[達人榜]光彩。
   挑大師表示,日前獲得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接見,以及台南市市長李孟諺在市政府公開表揚,盛況空前。挑大師接著感謝前副總呂秀蓮、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台南市長李孟諺、台南市議長賴美惠、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高思博、陳子敬、林義豐,立委王定宇、陳亭妃等,親筆題名[台灣之光],鼓勵達人,榮耀至極,為達人榜倍增無限光彩。
    挑大師表示,達人榜的另一特點,是無任何商業色彩或廣告贊助,全彩印刷精美,因製作昂貴,全書180頁,只限量1000本。達人技能超越黨派,是專為台灣達人留下記錄。當時總會預算編輯只60頁,因內容豐富多元,活動範圍塲次多,基於忠實記錄,不忍遺漏,經總編挑大師向總會極力爭取,遂增編至180頁,較原本規劃多出了3倍,耗費人力、物力、財力甚多,為台灣之光百業達人的典範,劃下一個難以超越的里程碑。
    記者會的重頭戲,挑大師廖盛芳開榜簽書,100本達人榜是由廖盛芳、林品陞、何秋沛捐贈給台南市退伍軍人協會、台灣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台南縣工業會、台南市大新文化藝術協會、麗麗微沙雅協會、新住民協會、台南市婚慶協會、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台南市溪北文化觀光導覽協會、大港國小、下營商圈、北門商圈、台南市後壁數位機會中心、致公文化總會台南分會、台南市傳愛社會福利協會、鳳之韻旗袍會等社會團體,並由各理事長代表接受。
    現場有達人陳天賞的龍鳳冰雕秀、游儷橒的刀療秀、劉清田一秒讀心術、阿德師金門傳統糕餅、戴泳明台灣愛玉品嚐秀,精采絕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