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2018年「國家卓越建設獎」臺南市交通局囊括七項大獎


民意日報記者王丁乙報導/2018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日前頒獎,臺南市政府交通局及所屬機關一舉囊括七項大獎,成績斐然。交通局長林炎成特別率同仁於今(1)日市政會議獻獎,和市府同仁及全體市民分享豐碩成果,代理市長李孟諺肯定交通局如期如質完成各項工程的努力,也期勉再接再厲為市民創造便捷舒適安全的交通環境。
交通局長林炎成表示,本年度獲獎的工程包括5處轉運站和2處停車場,顯示市府對「公共運輸」和「停車管理」兩項重點交通政策著力甚深,成果也得到各界的肯定。
局長林炎成指出,「轉運站建設」是市府長年以來推動「捷運化公共運輸系統」計畫中不可或缺的工作。本次在規劃設計類的評比中,由「新營綜合轉運站興建工程」、「臺南轉運站(兵配廠) 興建工程」獲得金質獎;「台鐵後壁站站前轉乘優化改善工程」獲得優質獎。
局長林炎成強調,除了硬體的建設,設施落成後的管理維護也相當重要。今年在「最佳管理維護」類別中,由公共運輸處委外經營的「關廟轉運站」、「麻豆轉運站」分別拿下金質獎、優質獎,顯示經營良好,發揮公產價值,更已然成為地方的地標和亮點。
局長林炎成表示,在停車場建設方面,今年度則由停車管理處「臺南市東區榮譽街臨時停車場闢建工程」利用閒置國有土地闢建,改善當地環境髒亂、廢棄車輛占用問題;「東區救國團臺南市團委會、成大里活動中心建物拆除並興闢平面停車場工程」導入先進智慧停管設備、充電站、換電站,雙雙榮獲優質獎。
局長林炎成指出,「國家卓越建設獎」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舉辦,為臺灣年度建設的最高榮譽。本次交通局一舉拿下7座大獎,質量兼具,未來將會持續精進帶給市民最高品質的交通建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