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新象畫會會員聯展開展,歡迎市民踴躍前往欣賞


民意日報記者陳素珠報導/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今(4)日上午於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舉辦「美濃新象─新象畫會會員聯展」開幕茶會,展出油畫、水彩、水墨、複合媒材等共計66件精緻作品,畫風多元、風格互異。展期自本(107)年84826,歡迎市民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該會為推廣客家藝術文化,提供市民欣賞各類藝術作品的機會定期辦理系列藝文聯展。由知名客籍藝術家林享郎老師精心策劃,本次聯展邀請新象畫會20位會員以個人創作風格,加入對客家文化的理解與詮釋,展現出新的觀點與形式,帶給臺南的鄉親們不同風貌的藝術作品。
新象畫會成立近40年,會員大多為現職或退休美術的專業教師,以研究美術、探討創作、提高社會藝術風氣、加強國際藝術交流為宗旨,深耕台灣文化藝術及熱情為主軸。在2007-2018年間策畫辦理10餘次大型國際交流展,每年皆有會員年度大展,互勉畫友、共襄成就藝術殿堂,深獲肯定。
此次展出由會長莊雅棟,帶領吳金原、陳昭明、陳毓彬、林俊成、陳耀武、郭哲全、陳旺根、戴禎英、蕭旭東、呂秉衡、許翠華、陳淑萍、馮孝英、楊永本、吳可文、楊証皓、施佩君、李侑倩、周錫安等20位會員聯展66件作品,分享該會多年來,努力在藝術繪畫領域耕耘奮鬥,展現多元、創新的藝術成果,精彩可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