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水晶及高跟鞋教堂將提早並延長點燈,增添耶誕節假期的浪漫氛圍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打造的熱門景點,臺南北門水晶教堂及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為增添耶誕節假期的浪漫氛圍,將提早並延長點燈時間,自1223起每周五、六、日,從下午530分開始點燈,至下午830分止,點燈3小時。
為迎接耶誕假期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雲管處於近期陸續完成水晶教堂及高跟鞋教堂外牆玻璃清洗及油漆粉刷等除舊佈新工作,搭配北門園區新增設的光環境布置,營造夜間的夢幻多彩氛圍,期盼所有人一起來感受這閃亮繽紛的耶誕節新年浪漫氣息。
另外1231雲管處與臺南市政府於臺南市北門井仔腳復育鹽田舉辦送夕陽活動,誠摯邀請民眾一起告別2016年最後的夕陽後,前往水晶教堂或高跟鞋教堂,感受其燈光倒映在水池的浪漫景緻。相關資訊可透過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電話(06-7861000)查詢。其他更多的活動訊息將在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coast)上告訴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