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市議員蔡淑惠意指某市長有私生子,賴清德則說這是抹黑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市議員蔡淑惠今(15)日在自由發言時,以『爸爸是市長?!』意指某市長有私生子,備詢的市長賴清德對號入座,強調這是人身攻擊,蔡則反駁並未明指賴。洪玉鳳議員則質疑當初董念台在市議會門口召開記者會尋賞100萬元要尋找賴清德的私生子,為何賴未反駁?
    蔡淑惠議員質詢時出示『媽媽是歌星、爸爸是市長?!』海報,詢問都發局長吳欣修有否聽過『媽媽是歌星』這首歌呢?吳說有。蔡淑惠議員說,此歌詞的意思是歌星需要形象、需要包裝,雖然在外生小孩卻不敢承認,現在民間也謠傳爸爸是市長,也有議員在議事廳公開說市長有私生子,她強調並未指明是哪位市長,但合理懷疑市長跟這位議員有不可告人的關係,所以市長並未提告,否則以市長高道德標準的作為,哪會不提告呢?
    蔡淑惠議員指出,她曾詢問市長賴清德是否要做好做滿,這也是他對所有政務官的責任,因為大家跟了他6年,有人來台南只是要當跳板,賴一定要給交代,因為有人已要轉到中央任職,這種團隊讓市民有何信心呢?此時賴清德回應說這是人身攻擊。蔡淑惠議員則反駁:『有說你?』賴清德說曾質詢該議題的只有洪玉鳳議員而已。
 蔡淑惠議員強調,她所指的曖昧關係並不是只有男女關係,政治也有曖昧關係,她再問主席副議長郭信良,是否支持男男女女?郭則滴咕:『不要火燒厝燒過間』。市長賴清德指出,他當了6年市長,從未告過人。
    洪玉鳳議員則接力強調,歡迎賴清德去提告。她並質疑何以當初董念台在台南市議會門口召開記者會,公開懸賞100萬元要找賴清德的私生子,何以賴清德並未反駁?因為大家搞錯了,傳言賴清德在外沒有兒子只有女兒。賴清德則說這是抹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