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2016臺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來台江七股歡送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1231在六孔遊客中心舉辦「來台江七股歡送2016臺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活動,陪伴你送別2016年迎接2017年。
日昇日落中我們忙碌於日常生活或追逐夢想,有努力成功也有挫折失敗,在今年最後一天想要喝采或需要安慰,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七股─「臺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陪伴你,用自己的心情一起來送別2016年。臺南七股區為臺灣本島極西之境太陽最後落下處為夕陽美景聖地,白色鹽田、漁塭阡陌、潟湖蚵架,讓七股夕陽帶著鹹鹹海風氣息吹過在地人文地景風貌,彩霞輝映著人與土地的故事,更有眾多生物在這裡尋得生命的繁衍與度冬,讓七股夕陽充滿生命的力量與希望。為讓大家體驗此獨特七股夕陽美景,台管處今年1231於六孔遊客中心將舉辦「來台江七股歡送2016臺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活動,當日有「禪繞話七股」2017桌曆DIY、「寄給未來自己」明信片及七股區6所小學特色社團表演等活動。「禪繞話七股」共有12張畫圖,呈現台江國家公園觀海樓塔等6個七股園區景點、與包含黑面琵鷺等6種水鳥,圖畫以均衡和諧的禪繞風格傳達國家公園的保育價值與永續精神,於活動現場可將此12張圖畫DIY2017年桌曆,讓台江之美陪伴你一起繼續努力於生活與夢想。
另現場也準備明信片寄送給「未來的自己」,讓時間實現了希望,七股夕陽緩緩落下時送別2016年,「來台江七股歡送2016臺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活動於1231下午230分開始,活動請至六孔遊客中心現場報名參加,相關訊息請上台管處網站:www.tjnp.gov.tw查詢或電話洽詢:(067880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