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竊賊越區犯案,遭玉井警民合力逮捕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報導/犯罪嫌疑人陳○忠(62年次、高雄市內門區人),於今(15)日凌晨從高雄市騎重機車至臺南市南化區北寮里北寮侵入1處民宅,並以民宅屋後之油壓剪破壞鋁窗進入屋內行竊,惟行竊時觸動警民連線報案系統自動報案,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員前往於查看,犯嫌見犯行敗露即衝出屋外至附近草叢躲藏,警方乃與被害人及鄰近居民在現場搜捕。因夜間光線黑暗且雜草叢生,犯嫌躲藏不易發現,遂請求各所警力前往協助搜捕,警民合力終於在民宅附近雜草中將竊嫌陳○忠當場查獲,全案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分局長蔡進閱表示,玉井分局幅員遼闊治安良好,為維護轄區治安成立快速打擊部隊提升見警率加強巡邏,並利用治安座談會宣導強化監視器及警民連線報案系統對治安維護之重要性,積極強化社區里民的自我防衛能力,結合社區民眾共同打擊犯罪並對出力員警從優敘獎,讓歹徒無所隱藏、繩之以法,進而不敢心存僥倖以身試法,確維治安平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