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易騎車」進駐北門,遊客乘坐電動車,輕鬆探索著名景點

立法委員陳亭妃與喬集偉思特總經理黃宏基試乘電動車.(記者黃天辰)

黃總經理表示,要在北門設站,已試運行一段時間,「易騎車」進駐北門是該公司台灣第一家店,遊客們因乘坐電動車,闔家歡樂,停留時間加長.電動車是乾淨的能源,噪音小,遊客繞行北門區多個著名景點,更能深入發掘深度的私房景點。

易騎車北門店」今(25)日上午10時於北門區舊埕200 (北門服務中心旁)舉辦盛大開幕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易騎車北門店」今(25)日上午10時於北門區舊埕200 (北門服務中心旁)舉辦盛大開幕活動,適逢星期假日與聖誕節,出遊民眾絡繹不絕,熱鬧非凡。「易騎車北門店」進駐北門,為旅遊民眾增添一項旅遊樂趣,帶動地方觀光熱潮。
    上午出席貴賓計有立法委員陳亭妃、喬集偉思特總經理黃宏基、識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曾隆、台灣電池協會理事長 李桐進、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肇昌、台南市北門區農會總幹事 洪明農、台南市一鄉一品推廣協會理事長魏耀銘、台南市北門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有志、皇尚文創副董事長林國明等。
     黃總經理表示,要在北門設站,已試運行一段時間,「易騎車」進駐北門是該公司台灣第一家店,遊客們因乘坐電動車,闔家歡樂,停留時間加長。他是佳里人,熱愛故鄉,離鄉多年,遊子回鄉投資,希望帶動偏鄉觀光熱潮;他接著表示,電動車是乾淨的能源,噪音小,遊客繞行北門區多個著名景點,更能深入發掘深度的私房景點。
     陳亭妃表示,電動自行車環保,民眾多一項選擇,可帶動北門地區地方產業發展,她讚許黃總經理在外投資發展,回鄉投資。
    台南市北門區水晶教堂、婚紗美地、小白宮、井仔腳鹽田等超高人氣景點,每逢假日總吸引諸多遊客到訪,專營出租電動輔助自行車業者【易騎車】進駐北門設點,【易騎車】提供導入高性能奈米碳管鋰電池之電動型運動型出租自行車,便利遊客連結各景點的交通需求,讓休閒觀光也能落實低碳環保。
    【易騎車】表示,北門店成立,最大目標為推動在地觀光,提供出租電動型運動型的自行車,考量環保低碳,電動型輔助自行車的電池,摒棄效率差、笨重且有污染性的鉛酸電池,選用了導入識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高性能奈米碳管於電動自行車鋰電池,大電流輸出時維持平穩電力輸出,讓電動輔助自行車騎乘爬坡有力,載重也能輕鬆加速。
    【易騎車】表示, 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園區內建置完善串連各景點的自行車道,遊客除了可以選擇自備自行車一一走訪之外,現在又多了【易騎車】租賃電動自行車的選擇,騎乘低碳環保的電動自行車,輕鬆探訪所有景點,更能深入發掘深度的私房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