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林士榮深耕弱勢,當選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林士榮當選中華民國105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殊榮,日前消息傳來,眾親朋好友前來祝賀,因為全國只有23位。

林士榮強調獲此好人好事殊榮,阿里山眾獅友居功厥偉,因集眾人之力,成就眾人之事,像是阿里山獅子會擔任35屆會長一職,一上任捐100萬元.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觀光產業界知名人士林士榮,平日熱心公益,今年獲嘉義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推薦,參加全國好人好事代表競賽,當選中華民國105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殊榮,日前消息傳來,眾親朋好友前來祝賀,因為全國只有23位。嘉義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魏正城5日表示,林士榮獲此殊榮名至實歸,1222(星期四)將於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演藝廳公開表揚頒獎。
    行善最樂,不只能展現正向影響力,同時帶動善的循環,嘉義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魏正城表示,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務局在擔任35屆阿里山獅子會的會長任內,捐助阿里山鄉和梅山鄉等山區27所中小學敎科書,並且也催生太平國小竹樂團,義助來吉國小入口意象地標,而獲得嘉義縣長奬,和國際獅子會世界總會布章獎殊榮,而且號召捐血3388袋獲內政部頒獎表揚,甚至推動愛無國屆,關懷非洲失學小朋友,並與阿彌陀佛協會,每年募款救濟非洲的貧童,並發揮影響力,一起為雲嘉南區努力,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
    再者,林士榮強調獲此好人好事殊榮,阿里山眾獅友居功厥偉,因集眾人之力,成就眾人之事,像是阿里山獅子會擔任35屆會長一職,一上任捐100萬元,而且任內就辦很多社會服務之事,因耗資甚鉅,會內經費不足,故新舊任會長交接之際,林士榮自己利用缷任之際,再捐50萬元給現任會內之用,並由新任36屆會長陳明哲代表接受,作為35屆任內社會公益使用。
    同時新任36屆會長陳明哲事業有成,本身就長期從事社會公益活動,故比照前任會長林士榮之舉,陳明哲新會長一上任也捐100萬元作社會公益之用,唯盛大交接活動過程中,溝通表達易讓人產生誤解,就是令外界誤以為林士榮會長卸任之際捐款五十萬給新任會長陳明哲之用,林士榮再次公開重申,該筆五十萬元是自己任內之用,而且陳明哲會長富甲一方,更勝自己的財力,加上獅子的愛心,所以林士榮強調陳明哲在社會公益,必定更能將獅子精神發揚極致,再造新猷。
    此外,1222(星期四)林士榮將於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演藝廳公開表揚頒獎,他表示,這份榮耀都要歸功和感謝阿里山所有獅兄的相挺,尤其眾獅友全力相挺「愛心無國界行願非洲」感恩餐會,光阿里山獅子會 62位會員,就認 捐65桌,同時也 感謝嘉義16分會共同主辦,雲林台南協辦,共募得善款三百多萬元,來幫助非洲貧童,這是由300-Dl區共同努力的成果,方能得獎,很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