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16行願非洲傳愛貧童 台影林士榮籲請民眾寒冬送暖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今年1211日,由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簡稱 ACC)、財團法人普賢教育基金會等單位,所共同主辦的2016行願非洲感恩餐活動,將在台南安平區的玄饌餐廰登場,協辦單位台影董事長林士榮5日表示,全球最有愛心非台灣莫屬,呼籲民眾能揪團行善,支持這有意義活動,電話06-6840169洽詢,讓這群非洲貧童能有美好的未來。
    台灣電影董事長林士榮表示,會每年長期參與這盛會,是肇因慧禮法師的義行,因為從報章雜誌看到一個台灣出家人慧禮法師,在非洲創的國際救援組織,歷經十多年,在非洲四個國家建蓋孤兒院,收容教養孤兒數千名,經費來自台灣助養父母每個月500元的支持,為感謝台灣愛心的養父母們的恩情,自2008年起由慧禮法師帶領下這群非洲童,回台巡回演出,知名藝人孫翠鳳就是該中心的代言人。
     Acc代言人孫翠鳳表示,想到去年國際獅子會300-D1區眾獅兄獅姐獅眷們的揪團行善義行,再次弘揚獅子公益精神,讓人感動萬分,使得在台南市白河區的台影文化城園區,讓這感恩餐會圓滿順利,相信今年在台南安平區登場的感恩餐會,有台影、天心岩蔬食餐廳、台灣普力關懷協會、匯通行企業有限公司、慈光精舍、安平觀音亭等熱心企業協助下,活動更圓滿。
    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強調,揪團作公益,展現台灣人最珍貴的正能量,讓人世間更美好,ACC服務項目包括助養孤兒、興學建校、糧食救濟、職能培訓,目前已在非洲國家拯救了逾8000名徘徊生死邊緣的幼小生命,為孩子們打造一座座溫暖家園,所以懇請社會大德、善團體或善單位,發揮台灣愛的精神,凡向台影認購該公益餐桌,每桌就加碼贈送台影門票和戲服拍照券,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全家一起來揪團作公益,因為作公益是行善積德具體表現,歡迎有興趣民眾向台影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