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頑皮世界象徵吉祥、財運的台灣獼猴、長臂猿,讓您馬上有錢,好運一整年﹗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一連九天的春節假期何處去﹖頑皮世界將是您最佳選擇﹗﹁猴年行大運﹂﹗來頑皮世界看象徵吉祥、財運的的台灣獼猴、長臂猿,猴年好運到,讓您馬上有錢,好運一整年﹗
 致力打造成為東南亞最大野生動物復育中心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新年期間,為了提供遊客更臻完善的全方位絕佳的視覺享受,陸續引進四角羊、白化種紅頸袋鼠、伊蘭羚羊、二趾樹懶等奇珍異獸,期讓遊客每次前來遊園都有不同的驚遇、驚喜﹗
   在國內到處充斥著休閒旅遊場所的今天,相信您也一定眼花撩亂,對於今年連續九天的春節假期該往何處去踏青旅遊,都仍在猶豫、徬徨,不知如何抉擇吧!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指出,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指出,今年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期併同週休二日,從二月六日二月十四日,合計放假九天。
   在此推薦您一絕佳旅遊場所,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台南地區唯一獲交通部觀光局核可的風景遊憩區,最近更第五度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特優殊榮,全家到此一遊,保證不虛此行。
   徐董事長說,頑皮世界園內兼具了研究、保育、娛樂和教育等綜合性功能,園內均為溫和可愛的動物,讓情侶、親子很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可以親近、觸摸、甚至餵食動物,兩棲爬蟲類則以玻璃櫥窗做為唯一阻隔,讓遊客毫無安全顧慮下,細心觀察兩棲爬蟲的生態與習性,可說是情侶、親子同遊寓教於樂的快樂天堂。
   徐董事長表示,該園區內,除了現有三百多種各式各樣溫馴可愛的珍禽異獸外﹔其中,更包括難得一見的珍奇鳥類,特別以國內絕無僅有,最具代表性,相當惹人憐愛的一級保育鳥種─鳳凰、台灣帝雉等。
   副總經理李英俊強調,該園區更不惜斥鉅資,打造六項超優質遊樂機械設施,提供您閤家探索大自然奧秘之旅,另一方面宣洩情緒的強心劑。
 同時,該園區內更貼心安排馬車、遊園車,以及小朋友乘坐迷你馬,讓您盡情歡樂,頑皮世界絕對是您春節假期休憩的最佳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