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南科管理局13週年局慶暨敦親睦鄰活動及集團結婚.寒風中熱鬧滾滾

12對新人相互於寒風中獻上甜蜜熱吻(記者黃天辰)
12對新人獻上甜蜜祝福,並在主婚人南台科大戴謙校長賢伉儷及證婚人賴清德市長、林威呈局長,以及介紹人南科陳俊偉前局長賢伉儷與在場嘉賓福證下,讓此情此景成為新婚伴侶烙印在心中的永恆甜蜜,祝福新人「做好做滿」,永浴愛河、白頭偕老。(記者黃天辰)

南科管理局於今(24)日週日上午830分,以「創業築夢、友善南科」為主題在台南園區西拉雅廣場舉辦13週年局慶暨敦親睦鄰活動及集團結婚園遊會.現場熱鬧滾滾.(記者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南科管理局於今(24)日週日上午830分,以「創業築夢、友善南科」為主題在台南園區西拉雅廣場舉辦13週年局慶暨敦親睦鄰活動及集團結婚;南科除了以「產業永續」、「友善環境」及「文藝深耕」發展優質環境,並打造青年創業優質平台,讓有才華年輕人返鄉築夢。現場各界貴賓、園區廠商、鄰近鄉親及媒體朋友共同體驗南科的友善及熱情。
今年13週年局慶活動首先安排台南園區鄰近社區頗負盛名的藝文團體開場,以及特別邀請台積電陳世雄廠長表演薩克斯風雄渾樂音。接著,南科管理局林威呈局長致詞表示:南科去年營業額超過七千億元,員工八萬人,雙雙創新高;南科去年7月成為雄獅旅行社的國內旅遊景點;南科去年99成立「南台灣創新創業服務平台」,輔導過73個團隊,28間成立公司,10個團隊獲得科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200萬創業金,越來越多團隊需要平台的協助,南科會努力提供創業舞台,協助在台南園夢、築夢;今日節目分別由安定、善化、新市三區及台積電陳廠長表演,代表著鄉親的扶持及廠商的支持與相挺,南科並將推廣在地食材來當三區的好鄰居。
    市長賴清德表示,園區13年週年慶,感謝管理局這幾年對台南市及台灣經濟產業的貢獻,南科也見證著台灣的發展與進步,瑞雪兆豐年,新時代的來臨,大家必定能夠安居樂業。
南科設立至今已有將近8萬人在園區立業,今年是南科管理局舉辦集團結婚的第12年,至今促成了314對佳偶完成終生大事。1314也象徵「一生一世」堅貞的愛情,非常有意義。透過集團結婚活動,鼓勵園區從業人員成家,已形成南科的特色與傳統。今年集團結婚主題為「幸福南科、戀愛一生」,以雙雙對對的泰迪熊及小老鼠玩偶引領12對新人獻上甜蜜祝福,並在主婚人南台科大戴謙校長賢伉儷及證婚人賴清德市長、林威呈局長,以及介紹人南科陳俊偉前局長賢伉儷與在場嘉賓福證下,讓此情此景成為新婚伴侶烙印在心中的永恆甜蜜,祝福新人「做好做滿」,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此外,現場也帶來藝術饗宴,並有風味小吃嚐不完的園遊會、吉祥可愛動物區,讓現場民眾享受美食及欣賞文藝之餘,更能攜家帶子共同體驗,另還有驚奇不斷地摸彩好禮活動,獎項包括55吋液晶電視、高階筆記型電腦、節能冰箱等多項大獎。13週年局慶活動在眾人歡樂聲不斷中,圓滿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