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李全教強烈質疑台南地院判決書抄襲黃澄清之判決書,認為是烏龍判決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針對台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深表強烈不滿,他今(1)日表示:「法官140頁的判決書,若收件人不是李全教我會以為寄錯對象,內容都可能抄襲黃澄清的判決書,然後依所謂的經驗法則採自由心證,謂我應該知道黃澄清所為判我當選無效,既不調查資金來源亦不要求檢方提供對我有利的數百名筆錄也不進行證人對質,這不是政治判決什麼叫政治判決?如果這種法官不叫恐龍法官,什麼叫恐龍法官?我希望民眾永遠記得這些法官名字,在我們追求司法公平獨立正義的過程裡,這個案子應該經常拿出來談 這些法官不應被遺忘。
   李議長說: 另賴清德不但無視府會和諧對市民的重要,幸災樂禍之餘又在電視大談闊論掃除黑金問題,殊不知賴清德所帶領的團隊從台鐡路東移、飛雁新村等六大弊案到地下市長的黑心藥品就是一團大黑金,年握八百億資源反控別人黑金就不説市府這麽多醜聞,賴清德學歷比我低,修養也沒比我好,我是黑金,他是什麼。小英執政,賴清德從媒體消失,大概小英團隊對於他也有疑慮吧。」
     李議長質疑:就談選議長這件事,不但市長親自操盤,從上屆議長選舉到這一屆,賴清德涉嫌的程度恐怕高於我多倍。蔡英文懂得國會自主,賴清德在議長選舉扮演什麼角色。」
    李議長奉勸賴市長:本人鄭重呼籲賴清德專心市政,他市長任期剩兩年多,很多人已經開始預測從新市政中心、台鐡路東移及合宜住宅,中國城拆建、運河星鑽到小巨蛋案以致飛雁新村案,賴清德在台南當市長八年留下來就是笑話一堆。賴清德和他的團隊靠毀滅別人的人格道德來成就自己,最終將自食惡果。
    李議長說:本人從議事的推動至總預算的審查無一不儘量配合市府完全著眼於市民的權益,希望能做完四年議長樹立一個清廉效率的議會典範。絕對不允許議會和市府同流合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