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台影文化城上千套的戲服, 跳脫現實、回到過去,保證能舒壓大爽

台影文化城上千套的戲服,讓你做角色扮演的遊戲,除了明、清宮廷的服裝,還有日、韓的傳統服裝,讓你跳脫現實.

君臨天下.跳脫現實、回到過去.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大選過後,很多人終於鬆了一口氣,想好好放縱一下,除了到KTV大聲唱歌,建議您可以到台南市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瘋」一次,好好角色扮演一番,小人物也能變大英雄哦,台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台灣影視城有上千套的戲服,讓您全家大小或親朋好友來一起做角色扮演的遊戲,要穿越劇或是時裝劇甚至是現代劇,人人都可以做自己人生劇本的最佳男女主角,特別是跳脫現實、回到過去,保證能舒壓大爽一番,同時又能與本土大明星不期而遇的解逅,歡迎來台影解悶哦。
    白河台影文化城專門為年輕人設計了狂放的玩法,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這裡有上千套的戲服,讓你做角色扮演的遊戲,除了明、清宮廷的服裝,還有日、韓的傳統服裝,讓你跳脫現實、回到過去,邊玩邊發揮你的創意,讓你在玩樂中獲得疏壓的效果。
    台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指出,國內大大小小的本土劇或電影,都是在這裡取景,這裡就在關仔嶺山腳下,還可順道去泡溫泉,約十分鐘車程,就可抵達溫泉區,不少明星都會順道到去泡溫泉,台影與關子嶺風景區,目前已成為一整體的遊樂區,相互拉抬人氣。
    台影除了提供拍戲場景,也開放遊客拍攝婚紗、花轎拍照,此地依山傍水,取景變化萬千,也有人專門來此拍攝寫真集,很符合年輕人的胃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