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江南渡假村3D地景藝術年前登場,可體驗驚險刺激的獨木舟之旅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體驗泛舟樂趣不用等夏天!!「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於年前特別趕製完成一幅極富趣味性的3D彩繪地景藝術,位置就在售票處,讓遊客不必下水也能體驗驚險刺激的獨木舟之旅,入園遊客見狀紛紛驚喜上前拍照,各自擺出英勇的划舟姿勢,並且傳至社群網路中與親友們分享,還有人按讚回覆說:太厲害了!這是去哪划的獨木舟阿?!
   
江南渡假村表示,會選用獨木舟作為3D彩繪主題,是因為"在水庫划獨木舟"是江南渡假村獨有的親水活動,因遊客反應極佳,「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將持續推出更多不同的3D彩繪地景藝術讓遊客盡情拍照,提供來江南渡假村的遊客享受更多的發現與冒險樂趣!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經南二高柳營交流道下只要5分鐘,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服務專線06-6233-888,或上官網www.chiensan.com.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