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南科管理局13週年局慶暨集團結婚,24日盛大舉行,活動現場讓你體驗藝術饗宴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科技部南科管理局將於24(週日)上午830分以「創業築夢、友善南科」為主題,在台南園區西拉雅廣場舉辦13週年局慶暨敦親睦鄰活動及集團結婚,活動當天將敬邀各界貴賓、園區廠商、鄰近鄉親及媒體朋友至南科歡慶13週年,分享南科的熱情歡欣,期盼在友善環境的基礎下,引領青年朋友返鄉創業,築夢踏實。
今年13週年局慶活動特別安排瑞氣呈祥三部曲,首部曲「瑞獅初現」為安定區安定國小的舞獅表演;二部曲「萬壽無疆」為新市區社內里千歲團社區歌舞劇;三部曲「圓滿渾厚」為善化區溪美社區太鼓打擊,並在台積電陳世雄廠長薩克斯風悠揚曲風演奏下,南科管理局林威呈局長及台南市賴清德市長致詞後,正式開啟活動序幕。
管理局表示,緊接著將由集團結婚熱鬧登場,今年集團結婚主題為「幸福南科、愛戀一生」,以成雙成對的泰迪熊及小老鼠玩偶引領,與12對新人共組「愛你一世」婚禮團隊進場,並在現場嘉賓福證下,讓此刻心心相印的美景成為新婚伴侶永恆的回憶。
管理局表示,活動現場將帶您體驗藝術饗宴,嚐遍美味小吃,穿梭於大型園遊會及氣墊遊樂區;更能與象徵吉祥、多子多孫的馬、兔、天竺鼠等可愛動物互動接觸;還驚喜摸彩好禮,包括55吋液晶電視、節能冰箱、高階筆記型電腦、多項3C獎品及家電用品等,歡迎大家相揪同歡,分享13週年幸福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