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美國著名床墊企業Kingsdown旗下的My Side™床墊品牌,一張床墊都通過精密儀器測試,讓您天天好眠

bedMATCH™可用此數據百分百客製化床墊,提供最佳的床墊支撐性以及人體舒適性

顏董事長說,只要五分鐘!bedMATCH™幫您量身打造自己的床 ,步驟一: 輸入您的個人資料和睡眠習慣於bedMATCH™電腦系統中。步驟二: 放鬆平躺在bedMATCH™的測試床,進行測試步驟三: 完成! 獲得測試結果。

記者黃天辰報導/法蘭西床股份有限公司為全面提升台灣人的睡眠品質,於2013年代理美國著名床墊企業Kingsdown旗下的My Side™床墊品牌。消費者在買床墊時經由獨家的「bedMATCH™睡眠診斷系統」在5分鐘內就能檢測出最適合自己的曲線。bedMATCH™可用此數據百分百客製化床墊,提供最佳的床墊支撐性以及人體舒適性,而最特別的是一張床墊可為兩人打造不同的支撐度,情侶夫妻檔從此異床同夢可一人一邊一覺好眠。更重要的是每一張床墊都必須通過精密儀器測試合格才能包裝出廠。
董事長顏義人表示,美國Kingsdown公司創建Sleep to Live®睡眠研究中心,耗資數百萬美元,打造出專業的bedMATCH™睡眠診斷系統並已申請專利。高科技bedMATCH™睡眠分析儀器,同樣是為聞名世界的杜克大學醫學中心所使用的系統,根據不同人體的年紀、身高、體重、密度、疼痛指數5種變數,經過18項人體計算,轉化為1000次科學計算公式,比對全球800萬筆人體睡眠資料庫,為不同體型的人尋找最搭配的床墊。一般消費者在選擇床墊時,只能稍微試躺一下,但是經由bedMATCH™精密的診斷分析,能夠為您選出最理想的床墊。
顏董事長說,只要五分鐘!bedMATCH™幫您量身打造自己的床 ,步驟一: 輸入您的個人資料和睡眠習慣於bedMATCH™電腦系統中。步驟二: 放鬆平躺在bedMATCH™的測試床,進行測試步驟三: 完成! 獲得測試結果。
My Side™的誕生,經歷了長達15年的研究。其中,美國權威的Sleep to Live®睡眠研究中心提供了最為重要的研究支援。由美國Dr. Robert Oexman 所帶領的Sleep to Live® Institute團隊,是目前全球真正致力於科學睡眠分析的研究機構。藉由與工程師和科學家的合作,研發現實生活中促進睡眠的產品,為人們帶來舒適睡眠的技術。我們的睡眠研究中心成立的三個主要目的為:
1.確保消費者在做出產品購買前,擁有正確的訊息與知識,並且學習了解健康的睡眠與睡眠障礙的關聯性。2.提供零售業者銷售資源、產品訊息、研究成果,讓我們的產品永遠領先業界3.提供生產端可靠的產品品質測試以及證明,確保床墊高品質。
MKingsdown公司歷史:西元1904: 創立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西元1970~1980: 公司正式更名為Kingsdown Inc. 於床墊生產過程中,導入科學化分析以及產品耐久測試;西元1990~2000: Kingsdown推出全世界第一台睡眠診斷電腦系統 – DormoDiagnostics®;西元2000~2010: 推出第二代的睡眠診斷系統 BodyDiagnostics®,並成立Sleep to Live®睡眠研究中心
     公司為美國前10名床墊製造商,獨創全球唯一睡眠電腦分析系統,全球15座床墊生產工廠,於美國、澳洲、英國、土耳其、馬來西亞,銷售據點遍佈全球五大洲,超過20個國家。台灣獨家代理法蘭西床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06)384-3000。台南健康睡眠展示中心(台南市健康路216號。電話:2210038,營業時間:11AM-9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