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工藝美術大師汪日清作品展,獲得府城眾多人士青睞,爭相購買收藏

●汪日清大師手持最鍾愛白瓷觀音(記者黃天辰攝)。

●汪日清大師作品(記者黃天辰攝)。

●●汪日清大師作品(記者黃天辰攝)。

●●汪日清大師作品(記者黃天辰攝)。

●●汪日清大師作品(記者黃天辰攝)。

●●汪日清大師作品(記者黃天辰攝)。

●●汪日清大師作品(記者黃天辰攝)

●●汪日清大師作品(記者黃天辰攝)。

民意日報社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醒緣文化基金會文化館邀請知名藝術家汪日清大師提供作品於10297日至107日在醒緣軒展出,展覽期間觀賞者絡繹不絕,汪大師作品獲得十多人青睞,大家如獲至寶,爭相購買收藏,汪大師表示,這些作品都是歷年來嘔心之作,頗有收藏價值,他將繼續浸淫畫作及陶瓷之創作,讓作品登峰造極。
    汪日清大師,台灣台南楠西區人,台南市藝術家協會會員,高級工藝美術師傳統工藝傳人,當選2013年台灣傑出達人。自美術學校畢業後從事廟宇、繪畫、雕塑工作。作品遍及台灣各地名廟,如台南北門南鯤鯓五千歲府、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廟、高雄內門順天宮媽祖廟。
  汪大師經歷傳統工藝繪畫三十年,現從事創意國畫、創意塑之創造及學校教學工作。曾多次榮獲中國深圳及北京文博會金獎,現任海峽兩岸中國書畫交流協會常務理事、海峽兩岸將軍書畫交流協會顧問、行宮書畫院院士。創作作品多次在中國廈門市文化藝術中心美術館及博物館展出,作品受到國內外人士所收藏。
    汪大師感嘆的表示,歷經生命歲月的洗禮,榮華、富貴、困頓、貧苦、燦爛等,讓他體會到生命的無奈與空虛,深感萬物只是過往雲煙,人生猶如過客,如夢幻泡影,「生來歡喜,去時悲,空向人間走一回」,他必須找到「生命的真諦」;他一生從事廟宇的繪畫與雕塑,孕育出「神韻與靈性」,一心追尋繪畫與雕塑能至極、至美的結合,因此,他到中國德化鎮找到夢境中的「陶土」,讓他欣喜若狂!經過不眠不休的雕塑與繪畫,終於創造出深具靈性「完美無暇」的作品!他接著表示,陶土經過1千多度的鍛燒,非常細緻,猶如白玉般的圓潤,他做到了,他成功了!他願意分享,讓芸芸眾生的藝術愛好者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