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白色雲嘉南飛羽明星票選活動」得獎名單出爐

記者彭惠美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102)年配合『2013白色雲嘉南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活動,推出「白色雲嘉南飛羽明星票選活動」,邀集民眾上「雲嘉南,好好玩!!!」臉書專頁按,並至BeClass白色雲嘉南飛羽明星票選活動專頁投票,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雲嘉南濱海的鳥明星後,公開分享至臉書塗鴉牆。凡是有加入粉絲團並有按讚投票及分享的粉絲網友們,都有機會獲得Minox(德國美樂時)BD10×25雙筒望遠鏡及多項好禮。
    本次推出的「白色雲嘉南飛羽明星票選活動」網路票選活動已於1021021日截止,共吸引1,004人次投票及分享,並可參加此次的抽獎活動,最後由黑面琵鷺以684票雀屏中選為雲嘉南最佳鳥明星。雲嘉南管理處針對這次的票選抽獎活動提供了Minox(德國美樂時)BD10×25雙筒望遠鏡3名、2013 Taiwan Birdathon活動紀念品-魔術隱形腰帶10名及海天神蹤-雲嘉南濱海寺廟之旅人文解說手冊 50名,總計63個獎項,得獎名單由電腦隨機抽出。本次活動於1021023日抽出得獎者,Minox(德國美樂時)BD10×25雙筒望遠鏡3名,分別由陳O儒、吳O璟及陳O善等3獲得,另有其他60個獎項之得獎名單,均於1021024日公佈於雲嘉南管理處官網及「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中。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表示,每年10月份起至隔年3月是雲嘉南的賞鳥季,黑腹燕鷗於北門潟湖上空展開盤旋飛舞的奇觀已經盛大展開,曾文溪口七股溼地的黑面琵鷺已達350隻,誠摯邀請大家在賞鳥季節裡,來雲嘉南濱海親身體驗鳥類生態之美吧!
    本活動詳細得獎名單,請上本處官方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115058395204801)查詢。電話洽詢:(06)7861000轉分機2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