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臺南大學102學年度大一校歌暨創意合唱比賽,現場氣氛充滿緊張刺激

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102學年度大一校歌暨創意合唱比賽於1030下午330分在該校中山體育館熱鬧登場,全校所有學系共23隊新生發揮他們的熱情活力,以創意的方式詮釋校歌,現場氣氛充滿緊張刺激,整場比賽高潮迭起,令人目不轉睛。
南大表示,今年的比賽最特別的是活動主題「Hello We Sing」結合萬聖節的意象,希望各學系可以結合萬聖節慶祝活動,以班級的專屬特色重新詮釋校歌的表現,也為校歌注入新活力。學務長李建億提到,校歌是學校的精神象徵,為讓原本嚴肅的校歌增添創意,給新鮮人留下印象,並讓學子體會學校辦學精神,每年都會辦理校歌暨創意合唱比賽。很高興承辦同學對此次活動的用心規劃和準備,以及新生們認真盡心的參與和演唱,相信藉此能凝聚大一新生對學校的認同感,並增進同儕間的人際情誼,進而彰顯南大是一所辦學績優的百年教育學府。

主辦的學生會會長吳立宇表示,課餘時間,在校園的各個角落中皆可看到各學系、班級的練習狀況,學弟妹相當用心與認真,各系的學長姐亦到場支持與加油,希望透過活動的辦理以及同學們的練習和參與,增進對學校的向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