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嘉義ZEPRO RUN開報飆破千人,歡迎共襄盛舉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萬眾期待的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2021年嘉義場一開放報名就有上千位民眾響應,報名相當踴躍。以地表最強物資馬打響知名度的ZEPRO RUN,明年是第五屆在嘉義舉行路跑。除了豐盛品牌物資,更主打賽事高規格、高優質,現場設計賽道分流外,還聘請執業醫師護士與救護車在現場待命,全程守護跑者的安全,為賽事安全進行嚴密控管。

    2021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嘉義場,在20210321日星期日在嘉義市立體育館盛大開跑,這次路跑設有6公里健康組、10公里路跑組、21公里半馬組,路跑當天分成半馬組、路跑組進行分組競賽,並依各組總排名頒發獎金、獎盃、雲豹鞋與ZEPRO排汗衫。嘉義馬的參賽物資提供超值型、豪華型兩種,物資都有黃、橘兩色紀念跑衣可以選擇一件、後背束口包、純棉運動毛巾,差別在超值型提供運動慢跑短褲、豪華型提供麒麟跑鞋給參賽跑者。

    團體報名人數達20以上,就送一面客製化品牌專屬團隊旗幟;報名人數達30以上,送一面團旗外還有一處團隊專屬休息區,若報名人數達60人安排2處,以此類推,團旗在當天由主辦單位懸掛在休息帳篷,賽事結束可以拆下帶回家。一年一度的ZEPRO 2021嘉義半程馬拉松,你參加了嗎?即日起開報到1130日截止,如果報名人數額滿,主辦單位將提早結束報名。嘉義馬賽事報名網址:https://bit.ly/33WoqT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