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壺豆花-網美系甜品店」閃亮開幕 咱嘉義人懷念的好滋味,豆漿豆花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由於感念在家鄉嘉義發源的豆漿豆花,到了外縣市遍尋不著,也漸漸找不到那份從小吃到大的口味,因此返鄉青年游宜恩,自2019年返嘉開始籌備的「壺豆花」於十月八日正式開幕!座落於嘉義市中心文化垂楊路口附近,占地60多坪的「壺豆花」誓要將嘉義的傳統甜品「豆漿豆花」昇華成甜品界的藝術品,以企業化品牌經營,嚴選嘉義縣東石鄉「十甲有機農場」契作的本土非基改有機黃豆,遵循傳統製程打造所有嘉義人共同的甜蜜回憶,並自行開發結合嘉義著名的點心蛋捲的蛋捲酥,讓消費者在一份餐點中體驗嘉義在地的濃情蜜意。

  空間規劃-壺豆花店內整體氛圍打破既往豆花僅為巷弄街口攤車小點的形象,由總經理親自操刀,結合現代馬卡龍色系及輕奢風格設計,抓緊現代人喜歡用影像記錄生活的習慣,大理石紋及金屬邊飾設計的空間,搭配柔和優美的樂曲,讓消費者在品嘗傳統點心的當下還能享有視覺及聽覺的交響樂章。

  活動規劃-開幕記者會活動當天除了在地的長官貴賓外,還邀請了在地青年團隊「DreamRunnerz築夢者」表演,充分宣示了壺豆花將成為嘉義在地文化的共同推動者,並且鼓勵所有的青年可以返鄉築夢,活動現場除了準備美味的豆花供民眾享用外,也希望消費者們可以用行動一起支持台灣本產的原料所打造的MIT精品點心。

  未來展望-在未來壺豆花亦想要與嘉義盛名遠播的火雞肉飯、砂鍋魚頭、美乃滋涼麵…等特色美食共同合作,用在地美食協助深化嘉義的觀光市場,使更多的人愛上嘉義,而且願意多花些時間在嘉義進行深度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