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臺南獅子會與帝一養生食品廠商舉辦「關懷弱勢飢餓、捐贈物資活動」,場面溫馨

                                                                      麻豆獅子會李仲義會長


臺南市麻豆獅子會、帝一嚴選養生食品公司、臺南市噍吧哖獅子會,所聯合舉辦的「關懷弱勢飢餓、捐贈物資活動」,今(28)日上午10點在北台南家扶中心玉井區服務站舉行。


                                                                    帝一嚴選食品董事長王太杉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玉井報導/由臺南市麻豆獅子會、帝一嚴選養生食品公司、臺南市噍吧哖獅子會,所聯合舉辦的「關懷弱勢飢餓、捐贈物資活動」,今(28)日上午10點在北台南家扶中心玉井區服務站舉行。

麻豆獅子會李仲義會長與帝一嚴選食品董事長王太杉聯合表示:「今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弱勢家庭在經濟收入上更顯拮据,非常需要社會愛心團體的幫助;而有鑑於家扶基金會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始終秉持著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其家庭服務的願景和使命,致力於貧困家庭服務;這也正是國際獅子會,長期以來所重視的五大社會服務項目之一。日後將會繼續定期的聯合舉辦物資捐贈愛心公益活動,期望能夠透過這樣實質的關懷,使經濟弱勢的孩子,可以在原生家庭的照顧下成長、茁壯。」。

捐贈活動開始後,麻豆獅子會李仲義會長、噍吧哖獅子會會長與麻豆獅子會出席參與的獅兄、獅姐們,親自將裝有養生堅果饅頭、核桃仁、葡萄果乾、蔓越莓果乾的愛心物資,交給前來領取的弱勢家庭手中,並給予祝福,場面溫馨、氣氛愉快,活動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