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關懷資源回收個體業者 嘉義市暖心餐敘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嘉義市政府為體恤轄內資源回收個體業者於從事資源回收時的工作辛勞,以及提升整體資源回收執行體系之形象,特於106日假船老大囍宴餐廳,舉辦個體業者關懷餐敘,補助個體業者物資及保險等,藉由此活動強化業者之環保知能,同時亦邀請文財殿、嘉義市城隍廟、九華山地藏庵及社團法人嘉義市嘉邑行善團等共襄盛舉,一同捐贈民生用品,讓辛勤工作之個體業者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轄內222位列管的個體業者中,超過65歲有145位,近65.3%屬高齡工作者,仍每日從事資源回收工作,個體業者資源回收量約占嘉義市總回收量之21.07%。為體恤辛勞整理資源回收物,並積極協助環保政策的個體業者,該活動除提供各界之物資補助,另亦提供50萬元意外險保險,感謝個體業者為環境保護工作的貢獻。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表示,特別感謝贊助活動的文財殿、嘉義市城隍廟、九華山地藏庵及社團法人嘉義市嘉邑行善團的共襄盛舉,一同捐贈民生用品,如保暖衣物、生活用品或禮金等,讓個體業者倍感社會之溫暖。同時呼籲各位環保工作者們,從事資源回收經常在外行走,一定要多加注意交通安全,撿拾而來的回收物也要確實做好分類貯存,並且擺放整齊,共同維護住家居住品質,一起讓嘉園環境更加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