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廖盛芳(挑大師) 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榮獲台南市好人好事殊榮

 得獎者廖盛芳先生,乃名聞遐邇食神-挑大師,精心開發舌尖上的國寶宴料理,美食界有愛迪生之稱, 更有著智慧食材之父的美名!(記者 彭惠美)

 廖盛芳先生平素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無私奉獻,常常舉辦各種善行活動,此次得獎有舉辦「你捐血我請客」捐血活動等25項公益事蹟;廖盛芳先生為台灣之光百業達人榜首,榮獲卓越菁英獎與終生成就獎,大中華十大發明家等20獎項肯定。(記者 彭惠美)

 劉清田親身經歷火燒車事件,覺得汽車商太霸道,成立中華民國汽車消費者保護協會,自掏腰包投入新台幣一千多萬做公益;此次得獎共計14項公益事蹟,另外榮譽事蹟有30大項。(記者 彭惠美)

                   得獎者廖盛芳與 劉清田(記者 彭惠美)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贈送熱心奉獻匾額(記者 彭惠美)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大台南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今(7)日上午1030分在新營華味香餐廳,舉辦108年台南市好人好事頒獎典禮,歷經嚴格評選,共有12人得到此殊榮。
    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成立於民國7954,係結合歷屆接受表揚之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所設立之社會團體。目前計有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2)、彰化縣、南投縣、嘉義市、台南市(2)、高雄市(2)、屏東縣、金門縣、澎湖縣,皆已設立分會組織,對推動表揚好人好事代表運動,更見日益茁壯成長。 推行表揚好人好事代表運動之目的,是希望藉由表彰社會各領域、各階層及各角落,自發性投入社會服務、展現人性光輝的高貴情操,帶給社會整體深層反省與影響,期使『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當好人』成為普世價值。
     12名得獎者有,吳壽祿、宋慧生、陳宗林、梁春、郭文保、林俊義、邱威傑、廖盛芳、劉清田、陳萱軒、陳進典、王瑞和等,現場嘉賓與民眾掌聲如雷,親友團紛紛上台獻花,對於他們的義舉,令人欽佩萬分,成為大家學習之典範。
    理事長許嫦卿表示,好事人人做,人人做好事,該會創會至今,已有12年之久,表揚好人好事代表活動頗受各界好評。藉由公開表揚他們的善舉,不僅能彰顯他們對社會之貢獻,更能端正端正社會風氣。
    得獎者廖盛芳先生,乃名聞遐邇食神-挑大師,精心開發舌尖上的國寶宴料理,美食界有愛迪生之稱, 更有著智慧食材之父的美名! 平素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無私奉獻,常常舉辦各種善行活動,此次得獎有舉辦「你捐血我請客」捐血活動等25項公益事蹟;廖盛芳先生為台灣之光百業達人榜首,榮獲卓越菁英獎與終生成就獎,大中華十大發明家等20獎項肯定。
     劉清田親身經歷火燒車事件,覺得汽車商太霸道,成立中華民國汽車消費者保護協會,自掏腰包投入新台幣一千多萬做公益;此次得獎共計14項公益事蹟,另外榮譽事蹟有30大項。
    12名得獎者經年累月行善,不求回報,出錢出力默默付出,讓弱勢者得到溫馨與關懷,每位好人好事代表都是眾望所歸、值為各界效法學習的楷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