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今舉行開幕暨網球之夜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一年一度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今年由嘉義市議會主辦,共有來自全國十數個議會共500多位網球好手同場較勁,切磋球技,今(18)晚間開幕暨網球之夜,1920日兩日比賽,20日下午2點閉幕。嘉義市長黃敏惠帶領市府團隊與嘉義市議會議長莊豐安、副議長蘇澤峰、嘉義市議員共同歡迎全台好友來到嘉義市。
    黃敏惠市長表示,我們非常開心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能夠在嘉義市舉辦,嘉義人的熱情、嘉義市的美食與美景,一定會讓大家收穫滿滿、來到嘉義市就喜歡上嘉義市。透過運動交流、有球會友,既健康又有活力,真的相當有意義。黃敏惠市長也預祝所有選手都能得到最佳成績。
莊豐安議長表示,嘉義市議會睽違17年再度承辦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為了這個盛事,嘉義市議會全體同仁都懷抱辦喜事的心情,非常慎重的做足事前準備工作,萬全的準備希望讓參賽選手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莊議長也鼓勵選手都能發揮平時訓練的實力,以最好的臨場表現,為自己及團隊爭取最高榮耀,並邀請各地方議會參賽選手比賽結束後留下來一遊嘉義市的名勝,感受嘉義市管樂之都、美食之城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