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新港農會安排小農進駐食堂,聯手外縣市企業推出「新港農會品牌周」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正式開幕後,食堂每日營業時間為上午7點到晚上9點,將陸續推出打卡送好禮、米糧文化節行銷活動等,未來農民直銷站更將安排小農進駐,推出「小農送到chia」活動,讓小農直接跟消費者面對面溝通,了解消費者需求,促進農產品銷售。
    新港農會表示,配合新農豆食堂開幕,1026日到111將跟七里香生活茶飲以及Pan手感的店精緻烘焙合作,推出「新港農會品牌周」活動,在兩家企業的台中、雲林、嘉義、台南及高雄共10多家門市展售農會黑豆系列產品,方便各縣市消費者採購農會的黑豆產品,並同步在這些門市宣傳新農豆食堂,邀請各縣市消費者到新農豆食堂體驗。
    開幕記者會上,新港在地青農手拿黑豆、空心菜、洋桔梗花、米、甜椒、以及鳳梨走秀,展現新港農會的經營成果。新港農會總幹事陳永華表示,大台北果菜運銷市場近8成的空心菜來自新港鄉,農會生產的空心菜以「蔬活力」品牌在全國的全聯福利中心上架銷售。農會配合農糧署政策,積極跟農友契作黑豆,目前是國內黑豆契作面積最大的農會;農會生產的洋桔梗花每年外銷產量約100萬支,為國內外銷洋桔梗花的品質冠軍,締造每年約2000萬元產值。
     新港農會目前正積極打入全聯福利中心的豆製品供應鏈,也跟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禎祥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漢神名店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漢神百貨)、七里香生活茶飲、Pan手感的店精緻烘焙、康橋連鎖旅館等企業,合作開發新產品、供應原料、舉辦行銷活動等。記者會當天,許多合作企業的主管也到場祝賀。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感謝新港在地鄉親對農會的長期支持,開幕記者會上,新港農會特別安排新港鄉在地6所國中、國小共17名清寒或成績優秀學生,到食堂的農民直銷站自由挑選一支農會產品,送給自己最想感謝的人,農產品費用全由農會支付。
    農會總幹事陳永華指出,農會成立於西元1916年,農會一直懷抱感恩的心,感謝農會會員與在地鄉親對農會超過百年的支持,辦此活動目的在鼓勵在地學子懷抱感恩的心看待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