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新世代反毒策略暨生命教育健康校園巡迴」嘉義市站- 北興國中巡迴表演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由嘉義市政府教育處安排,於今(25)日下午1300在北興國中活動中心安排校園巡迴宣導反毒表演,結合特技、雜耍、舞蹈、歌唱等呈現進行反毒活動。
北興國中校長張金龍表示,在103年《撼動H.D.A》團體「堅持夢想、勇敢追夢」、「拒絕霸凌」及「毒品我不要」等為主題曾到北興國中進行巡演,當初校長印象深刻對於反毒宣導非常另類受到學生喜歡,反應良好有達到反毒效果,今年撼動團體再度來到北興國中巡演內容更加豐富融合歌唱表演、演講、特技、街舞、及有獎徵答等活動,發揮各項創意,讓學生心靈感動、身體行動,以擴大宣導與促進師生認知與參與。
同是復興劇校出身,現為文化大學國術科學生、崇右演藝科大文創研究生組成的《撼動H.D.A》團體,個個身手矯健,顏值又高,3名成員許鈺祥、高嘉和、賴科元,25日受邀前往嘉義市北興國中和師生同樂,跳脫以往死板教條式反毒宣導議題,以活潑特技、雜耍、舞蹈、武術、演唱、有獎徵答等方式,宣導拒毒、反毒、反霸凌、珍重生命,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好帥,好有型喔!」全場嗨翻天!演出當中發放文宣 DM、宣導短片和同學們進行互動性活動,增加同學參與性,也加深反毒意識達到教育效果。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文創研究所學生『撼動 H.D.A』,從 103 年度開始走訪臺灣各縣市校園巡迴做反毒反霸凌宣導,這群文創所研究生從小學五年級一起長大一起生活,每天日夜苦練,手臂肌肉線條明顯,有精實的六塊肌,3人眼見毒品危害社會極深,決定擔任反毒大使,鼓勵國高中生遠離毒品,當人生中遇到挫折,要秉持永不放棄的決心,只要堅持到底,夢想就會到手。102 年從台灣頭出發,到全臺灣美麗景點疊羅漢,創意的行銷方式登上許多媒體版面,有著共同的理念與夢想,能歌能唱能舞能特技,逐步成為國內最年輕的專業團體。
希望每一位同學,在看完他們演出之後,都可以成為我們反毒的教育種子,不管未來在哪個角落,都可以把這份熱情與感動繼續傳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