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林夙芬老師傳統粉彩畫及油畫個展,麻豆監理站10月2日展出

                                                          竄出窗戶的藤蔓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麻豆監理站為提升民眾優質洽公環境及內化員工藝文素養,特別商請臺南市美術學會,定期輪流提供會員美術創作珍品至該站1樓柚香藝廊展出。目前展出林夙芬老師傳統粉彩畫及油畫個展,接續即將於10月2日至12月31日推出『藝術家蔡淑珍西畫創作個展』。
    本次展出畫作皆以鄉下景物為題材,如破舊的老房子、牆上努力生存的小草、空地上的瓜藤與垂落牆下的絲瓜藤及老舊的東西。或許在別人眼中是那麼不起眼,但在老師眼裡皆是美麗的畫面,她只想單純把它一一畫下、只想藉由筆觸將這份感動紀錄起來。
老師現為臺南市美術學會會員,曾舉辦雙展及創作個展多次,並獲獎無數,擅長以獨特的技法來表現陰暗面和立體感,跳脫一般傳統水彩畫法,畫風寫實、意境耐人尋味,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