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學甲警分局逮獲男子強搶民車案,議長今親頒破案獎金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學甲市區日前於夜市眾目睽睽下,發生王姓男子強搶吳姓車主暫停路旁買夜點之小客車,並與車主扭打造成車主多處受傷,於鬧區中駕車逃逸,一度造成現場民眾及社區居民恐慌不安。學甲警分局獲報後立即調度所有線上巡邏警力,並通報本市各分局攔截圍捕,啟動快速打擊部隊全面查緝,並運用社群媒體推播力量,即時確認犯嫌犯案時特徵,結合警方高科技數位偵查技術,在3小時內合力將犯嫌查獲,並尋回被搶車輛,適時解除民眾的恐慌,民眾於臉書社群上紛紛對警察的辛勞給予肯定。
臺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為體恤學甲分局員警偵破上記案件之辛勞,對於維護台南市治安有重大貢獻,向議會提案頒發破案慰問金,以慰勉員警辛勞,並對學甲分局受理報案後,僅以3小時的神速效率將犯嫌逮獲,偵破「夜市強搶民車案」給予高度肯定,於今(11)日10時由市議員陳昆和陪同至學甲分局親頒破案獎金,慰勉辦案員警高度用心與辛勞,讓民眾免於恐懼,生命財產獲得保障,這是警察最高的價值,議會一定會當警察最有力的後盾,時值中秋前夕,議長也祝福長期維護治安的人民保母們,中秋節快樂,並期許警察同仁能有親民之同理心,以「高效率」為期勉,克盡心力為市民鄉親服務,打造台南市成為國際性美好的「宜居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