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嘉義榮服處強化與在地企業合作關係,提升榮民眷就業機會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嘉義榮民服務處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開發多面向工作職缺機會,並增進與在地企業間之資源連結,今(25)日由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與副處長盧平土,拜訪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雲嘉分公司經理林志昌及創業有成榮民蕭賜彥醫師,雙方洽談協助企業職缺媒合,以促進企業多加進用退除役官兵及榮民眷屬。
先鋒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總公司位於高雄市,係台灣十大保全公司之一,由來自學、軍、警界之精英共同創立,從北至南共有十一個分支處所,經營實績包括國際機場保安服務、高科技類大型工廠、大型醫院、大專校院等,其中雲嘉南分公司之服務對象包含行政院農委會農試所嘉義分所、故宮南院、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等。
先鋒保全雲嘉南分公司經理林志昌表示相當歡迎退除役官兵成為工作夥伴,其中該公司有多位幹部皆由嘉義榮服處推介媒合且表現都相當優異,林志昌也表示自己在95年間陸軍少校退伍後,就是由嘉義榮服處推薦就業成功,服務至今已13年,因此十分樂意與榮服處締結合作關係,以增加進用退除役官兵比例。
創業有成榮民蕭賜彥醫師,陸軍少校退伍,曾任台中803陸軍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及嘉義民雄成功醫院院長,退後選擇在嘉義地區開業,服務迄今近三十年,並成立宏仁老人養護中心、福茂庭園護理之家,更於民國104年獲選為輔導會第37屆榮民楷模,其成立之養護機構有多位員工由嘉義榮民服務處媒合就業,蕭賜彥表示非常高興與嘉義榮民服務處配合並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優質企業建立就業合作橋樑,不僅實質為企業機構找到好人才,更進一步達到促進嘉義地區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之目的,未來也希望該公司機構能繼續僱用優秀的退伍軍人,不僅可以解決缺人問題,亦可增進退除役官兵就業,藉此達到多贏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