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20夢想公益月曆開賣 嘉義市長黃敏惠呼籲民眾一起做愛心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2020夢想公益月曆」計畫為嘉義市6個身心障礙福利團體客製化設計並印製精美月曆,除了原創插圖、攝影,還有結合網路徵文發想的新詩短文,相當特別。23日在市府一樓中庭舉辦發行記者會,黃敏惠市長到場力挺,與多位貴賓共同推廣夢想公益月曆,呼籲民眾一起做愛心,以實際行動給予身心障礙者最有力的支持。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最美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感謝嘉義市行腳關懷協會理事長郭文居發起,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嘉義市家長協會、嘉義市工業會、百合扶輪社、上億國際汽車共同響應,催生「2020夢想公益月曆」計畫,以實際行動結合公益、行銷嘉義。
    黃敏惠市長強調,夢想公益月曆質感佳,文字、攝影、插畫都精美,送禮自用皆宜,也提供各協會相關資訊,讓社會大眾進一步認識在地的各身心障礙福利團體。呼籲民眾踴躍購買,一起做公益,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追求美麗的夢想。
    「2020夢想公益月曆」計畫由獅王LKG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與嘉義市新世界自立生活協會、嘉義市盲人福利協進會、嘉義市關懷自閉症協會、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嘉義市聲暉協進會、嘉義市啟智協會等6個身心障礙福利團體合作推出。每個協會都有2個月份的版面,除針對每個協會設計不同插圖、攝影,更結合網路文學社團「這一代的詩歌」徵文,為每個協會發想新詩短文。盼讓更多人認識在地身心障礙團體,販售盈餘將捐贈此次參與之身心障礙福利團體。
    2020夢想公益月曆計畫,三角桌曆每份80元,壁掛月曆每份180元,即日起開放預購,歡迎機關團體及民眾踴躍認購,凡訂購30本以上另額外為購買者提供客製化貼紙,可貼於桌曆及月曆上。
訂購方式可電洽下列協會:
社團法人嘉義市盲人福利協進會:05-2291292
社團法人嘉義市關懷自閉症協會:05-2842090
社團法人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05-2771030
社團法人嘉義市聲暉協進會:05-2854679
社團法人嘉義市新世界自立生活協會:05-2293700
社團法人嘉義市啟智協會:05-27791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