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黃秀霜大東夜市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爭取國民黨臺南市長提名的大臺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臺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於昨(10)日晚間前往大東夜市拜票,與攤商、民眾熱情互動,態度親切和藹,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黃秀霜昨晚至大東夜市拜票,帶著親切的笑容逐一向攤商問候並祝賀生意興隆,也一一向民眾握手請託,親民作風獲得民眾熱情的支持。拜票過程中,黃秀霜看見有個攤位掛著「老闆要哭了」的看板,特別前往實際了解,老闆說現在經濟不景氣,生意難做,苦不堪言!聽到老闆的心聲,黃秀霜感到十分不捨與不忍。
    黃秀霜表示,民進黨執政,萬物齊漲,人民受苦。臺南長期以來綠色執政,無重大有利民生的建設,讓臺南的經濟發展遲緩,因此她提出房屋與地價稅凍漲、65歲以上市民免繳健保費、提高生育補助、廣設停車場及全面增設托育中心、設立青年創業平台等主要政見,強調要為市民拚經濟、重教育、要建設、顧福利。黃秀霜說,她當市長,一定會讓市民微笑,因為她會讓臺南市民安居樂業,過好日子。
    黃秀霜提到,夜市文化是台灣的驕傲,也是人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尤其臺南有許多知名夜市,吸引眾多在地民眾與外地遊客前來逛夜市、品嚐小吃。此外,深具文化特色的臺南,還擁有海岸、運河、山區美景,也有各種著名農漁牧產品,富有非常好的觀光前景。她強調,未來當選市長,會全力為臺南打拚,造福大臺南各個階層民眾,讓臺南重拾「一府榮景」及「安居樂業」的盛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