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臺南市工商策進會輔導再獲佳績, 榮獲全國『106年度團隊合作服務獎』

 臺南市工商策進會於20日召開「107年度委員會議暨榮協會年度團隊合作服務獎表揚記者會」

民意日報記者陳素珠報導/臺南市工商策進會輔導的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以下稱台南市榮協會),再獲佳績,榮獲經濟部頒佈之106年度全國中小企業(服務志工)團體獎項之” 團隊合作服務獎”。此獎項係中央對台南榮協團隊,在本市推展中小企業志願服務運作,在團隊精神、整體表現及志工合作服務績效,具體優良事蹟,給予肯定頒予獎項,實為臺南市之殊榮。
臺南市工商策進會於20日召開「107年度委員會議暨榮協會年度團隊合作服務獎表揚記者會」,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殷世熙肯定臺南市工商策進會和榮協會的努力付出,並表示政府推展多項經濟政策協助中小企業開拓市場,帶動整體經濟發展。臺南市政府配合中央政府政策以及企業需求,由臺南市工商策進會輔導的台南市榮協會擔任前哨,廣泛收集資訊、並藉由服務中小企業,促合中央、政府、產業、學術界的資源,不斷研發創新服務模式,獲得中小企業的肯定。記者會上,台南市榮協會106年度會長黃舜澤將「106年度團隊合作服務獎」獎座獻給臺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由經濟發展局長殷世熙代表接受,局長並代表李孟諺代理市長回贈感謝狀予以致意。
     經濟發展局長殷世熙指出,台南市榮協會的企業服務志工,遴聘的資格之一必須有豐富企業經營管理經驗及服務熱忱,才能擔任企業服務志工。歷年來宣導政策、資源整合與反應業界需求,搭起政府與企業之間溝通的橋樑,深獲好評,並感謝台南市榮協會全體志工的奉獻。106年台南市榮協會締造5104小時的服務時數,3319小時的企業服務志工教育訓練。志工服務兼學習專業素養,利人利己,令人敬佩。
     臺南市工商策進會總幹事王建民表示,台南市榮協會遴聘具熱心公益並關心地方企業發展之企業負責人、經理人,及各領域專業人士投入地方擔任企業服務志工行列;主要扮演政府與業界溝通之橋樑,參與地方中小企業組織活動,傳達政府各項施政措施,並藉由資源的分享與經驗的傳承,協助企業獲取資金融通、研發補助、技術輔導、市場拓展、在職訓練及薪資補助等資訊。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也以團隊合作的方式,透過電話關懷、臨櫃駐點、企業實訪、地方特色產業諮詢服務、配合辦理招商活動、協助人才培育、產學合作與創業育成等服務模式,宣導政府政策資訊,協助中小企業運用政府資源及反映地方產業所面臨到的經營難題,同時透過企業互助服務網絡的形成,提升產業群聚之能量。
 106年度黃舜澤會長由衷的感謝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臺南市政府的優質團隊及各合作單位,作為台南榮協堅強的後盾。感謝王建民總幹事帶領的工商策進會團隊,不斷的輔導協助,當中小企業遇到問題時,能在有效的時程內獲得協助。更感謝台南市榮協會歷屆會長、幹部及會員的支持,讓台南市榮協會優質的傳統繼續發揚,服務中小企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